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推全新“高颜值”混动座驾 有望引入国产

2019-01-23 11:03:57 网通社

导读:本田推全新“高颜值”混动座驾,有望引入国产。

INSIGHT是本田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产品已在海外发布,未来有望引入国内投产。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本田INSIGHT专利图,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同时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整体具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沿用海外版1.5L+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INSIGHT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多横幅进气格栅上沿一条粗壮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内,并与大灯组相融合,造型十分霸气;下方保险杠展现运动语言设计,搭配大尺寸下格栅,整体定位年轻动感。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俯冲感,掀背式造型更加突出运动性。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不失活力,尾箱上方的小鸭尾设计搭配全新造型尾灯,视觉效果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INSIGHT有望沿用海外版混动动力,搭载1.5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动系统,这套系统最大功率为111千瓦。



编辑推荐阅读:

又是一台“新车” 测试大乘G70s旗舰型

兼顾舒适与实用 10万元级MPV怎么选?

卡导一帮一 欧尚科赛和奇瑞瑞虎8如何选

普拉多的兄弟何时远方寻亲?海外试丰田4Runner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