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普拉多的兄弟何时远方寻亲?海外试丰田4Runner

2019-01-22 11:35:54 网通社

导读:普拉多的兄弟何时远方寻亲?海外试丰田4Runner。

超霸这个名字很有气魄,是国内为丰田4Runner起的中文名,虽然它还没有正式进入国内售卖,但它的消息一直就没断过,在2013年就有申报图显示将要国产。而此次在美国,我们试驾了这款一直“放鸽子”的丰田4Runner。

网通社汽车

丰田4Runner实际和一汽丰田普拉多可以说是兄弟车型,被称为北美版普拉多,最初起源基于Hilux皮卡打造。所以从这些信息就能知道,它是一台硬派SUV,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在国内SUV市场更多元化的今天,如果再出现一辆硬派越野车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丰田4Runner的设计一看就是硬派风格,各部分的线条又平又直,车头拥有鲜明的“肌肉块”,塑造出魁梧的视觉感受,说实话它虽然有些粗旷,但很符合美国市场整体的车型设计。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尾部没有太多亮眼设计,一切都来得那么朴素,不过它的后车窗可以电动升降,这是个有意思的功能,除此之外备胎选用外挂式,这就无形中增大了后备厢容积。

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它们的内饰一定是粗旷野性的,没有多余的阴柔曲线,丰田4Runner同样如此。它中控几乎采用直上直下的设计,随处体现了硬朗,美国售卖的车不强调功能,但它也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

空间上它给人的感觉很意外,坐起来并不憋屈,身高186厘米的驾驶者坐在后排依旧有些余量,除此之外,4Runner的储物空间也相对丰富。

丰田4Runner全系搭载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千瓦,最大扭矩377牛米,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在美国这样的大排量自吸车型就跟咱们这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一样普遍,但它开起来是否像大家想的一样爽呢?

结语:说实话对于丰田4Runner来说,我没有想到它的公路表现也非常出色,这不是指的动力,更多的是整车调校,它虽然硬派,但可以做到全场景用车,在此次美国试驾每天近400公里的路途中,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的不会太累,当然引入国内后,风噪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编辑推荐阅读:

三种动力+三种座椅布局 试驾吉利嘉际

小心暗器 实拍体验雷克萨斯UX 260h

推荐购买1.5T智享型 捷途X90购车手册

豪华新选择 测试凯迪拉克XT4 28T两驱版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