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低伪谍照曝光 基于MQB Evo打造

2019-01-22 11:04:08 太平洋汽车

导读:第八代高尔夫低伪谍照曝光,基于MQB Evo打造。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新一代大众高尔夫轻度伪装的路试车谍照,我们已经基本可以看清新车整体的外观轮廓。相关消息称,新一代高尔夫将于明年6月开始投产,明年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

第八代高尔夫无伪谍照曝光

第八代高尔夫无伪谍照曝光

  此前新车已经有谍照图曝光,由图片可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变得细长而犀利,并与窄条幅式格栅相连,前包围棱角分明,导风口的造型设计很有力量感,整体颇为激进凶狠。

2019年6月投产 新一代高尔夫预告图发布

2019年6月投产 新一代高尔夫预告图发布

2019年6月投产 新一代高尔夫预告图发布

  来到车尾,两侧尾灯组采用了与前大灯相同的设计手法,比现款车型的尾灯更为修长犀利,“GOLF”标识移至了中央大众车标下方,辨识度有所提升。

2019年6月投产 新一代高尔夫预告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及1.5T发动机,两款排量引擎均有高/低功率调校,1.0T高/低功率分别能输出70kW(95PS)和85kW(116PS)的最大功率。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96kW(130PS)。此外,新一代高尔夫或将推出带有闭缸技术的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车型,而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三种动力+三种座椅布局 试驾吉利嘉际

小心暗器 实拍体验雷克萨斯UX 260h

推荐购买1.5T智享型 捷途X90购车手册

豪华新选择 测试凯迪拉克XT4 28T两驱版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