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动力选择 福特领界PHEV车型谍照曝光

2019-01-21 11:30:04 汽车之家

导读:新动力选择,福特领界PHEV车型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福特领界PHEV的谍照,新车的混动系统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外观将与燃油版车型略有差别。

汽车之家

  从曝出的谍照来看,领界PHEV在车身前后包围贴上了伪装贴纸,可以猜测领界PHEV的前后包围或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有所不同。不过除了前后包围外,车身其他部位的设计都将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目前在车尾也未看到PHEV车型的专属标识。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拍到了领界PHEV的充电口位置,位于后包围的右侧,从实际使用角度考虑的话,这个位置有些偏低,不过位于车尾的充电口方便车主在倒车入位后为车辆充电。

汽车之家

  领界PHEV的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并无不同,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的使用令福特领界的内饰质感有所保证。由于领界的中控屏与中控台上的烤漆饰板融为一体,目前无法看出是否配备了10.1英寸的中控屏。不过结合挡杆两侧诸多的功能按键来看,领界PHEV的配置比较丰富,所以应该也会配备10.1英寸中控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领界PHEV的混动系统由1.5L自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0千瓦,申报的燃油消耗值为1.6L/100km。传动系统或将继续使用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大块头”的战争 车展对比探险者/途昂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测广汽传祺全新GS5

增个性化元素 实拍新款东风雪铁龙C3-XR

代步神器新生对决 新特DEV 1对比欧拉R1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