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PSA集团PureTech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于波兰Tychy工厂投产

2019-01-21 10:00:00 搜狐汽车

· 波兰Tychy工厂花费2.5亿欧元完成升级改造从而提升运作效能;导入1.2升PureTech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生产项目

· 该工厂已成为符合PSA集团生产流程和质量管控标准的现代化工厂

· 工厂发动机产能预计将高达46万台/年,有助于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汽油发动机市场需求

2019年1月17日,PSA集团宣布波兰Tychy工厂新的发动机装配线正式启用,旨在投产集团旗下PureTech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波兰企业与技术部长Jadwiga Emilewicz、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当地政府官员以及Tychy工厂高层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出席了装配线启用仪式。

随着这条新装配线投入使用,连续四年荣膺“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的EB系列PureTech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正逐渐成为PSA集团旗下一款全球化发动机产品。目前,EB系列发动机的生产工作由法国Douvrin工厂和Tremery工厂以及中国的襄阳工厂负责。自2019年起,匈牙利的Szentgotthard工厂和摩洛哥的Kenitra工厂将导入EB系列发动机生产项目。自2020年起,印度的Hosur工厂也将开始制造该系列发动机。

 

 

截至目前,EB系列发动机的累计产量已达380万台。新装配线的启动将提升该系列发动机的产能,更好地满足日益强劲的市场需求。值得一提的是,EB系列发动机市场需求的增长与基于PSA集团平台和技术打造的新款欧宝/沃克斯豪尔车型有极大关系。相较前一代,这款高效发动机的平均燃油消耗量降低了4%,进一步减少了二氧化碳气体排放。

为符合PSA集团的严苛标准,Tychy动力总成工厂经现代化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其运作效能。具体而言,工厂引进了依托新IT系统的尖端技术设备并针对生产团队开展适当培训,确保出色的生产质量。此外,通过零部件工厂布局在距离整车制造厂房较近的位置,也优化了产业组织架构的效能。

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先生表示:“我想特别强调一点,Tychy工厂团队已经切实证明自身在提升工作效能方面的潜力。基于此,我们愿意为工厂的现代化升级投入资金,也乐意将先进发动机导入这家工厂生产。Tychy工厂负责为我们旗下五大汽车品牌生产发动机,尤其帮助满足市场对这款备受赞誉的EB系列发动机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工厂现已开启通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大门,并将为集团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减少碳排放贡献力量。”

Tychy工厂负责人ArkadiuszSuliga表示:“作为PSA集团的有机组成部分,Tychy工厂现已全面升级,工厂各团队满怀信心地准备迎接未来新的挑战。得益于新的投资,工厂实现了全方位现代化改造,这将最大程度地提升运营效能,使我们工厂成为欧洲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发动机制造基地之一。我们为能够投产低排放的PureTech汽油发动机深感骄傲。”

关于PSA集团

PSA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汽车体验和自由愉悦的出行方案。凭借旗下五大汽车品牌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推出的汽车产品,以及Free2Move品牌提供的共享出行服务,PSA集团不断满足汽车用户日益提升的需求和期待。集团的愿景是成为“效率领先的全球汽车制造商及客户首选的出行方案提供者”,“Push to Pass”加速超越战略规划代表着实现该愿景的第一步。在自动驾驶和汽车互联领域,集团处于领先地位。此外,PSA集团的业务还涉及金融(PSA集团融资银行)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佛吉亚公司)。2018年,PSA集团销售汽车近390万台,同比增长6.8%。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