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马第二代S5新增1.6T发动机 动力超现代途胜

2019-01-18 10:43:43 网通社

导读:海马第二代S5新增1.6T发动机,动力超现代途胜。

二代海马S5是一款紧凑级SUV,目前在售产品提供1.6升和1.5T发动机,企业还将推出不同动力车型。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二代海马S5 1.6T车型图,新车采用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凌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全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超越同级别车型现代途胜。

网通社汽车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格栅设计,中央嵌入的品牌LOGO被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横贯,与两侧日行灯相连;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并内嵌转向灯。保险杠部分造型简洁,黑色包围配以底部银色护板,增添运动气息。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线条修长,采用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突出。新车尾部线条丰富,搭配棱角分明的尾灯,十分具有立体感;底部银色护板配以双边共两出尾排,体现运动气息。该车车身尺寸为4418*1823*1630毫米,轴距2630毫米。

网通社汽车

配置方面,该车可选装普通天窗、全景天窗、360°全景倒车影像、灯光雨量传感器、贴片、标识、不同外观前格栅、不同外观后视镜、不同外观车门把手、不同款式天线、不同外观车行李架、不同外观轮圈等。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一台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3千瓦,与同级别车型现代途胜相比占有一定优势。



编辑推荐阅读:

惊艳全场 静态实拍中期改款宝马7

感性中的理性 测试玛莎拉蒂 Levante

好开易用智能化 试驾A00级纯电易至EV3

SUV专业测试 新款林肯MKC顶配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