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指南者1.3T申报图曝光 换装全新发动机

2019-01-17 11:50:38 太平洋汽车

导读:指南者1.3T申报图曝光,换装全新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1.3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127kW(173PS)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外观、内饰以及空间方面则几乎与现款车型是保持一致的。

最大功率173马力 指南者1.3T申报图曝光

最大功率173马力 指南者1.3T申报图曝光

  从申报图来看,指南者1.3T车型在外观上变化并不多,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灯光细节都与现款的1.4T车型如出一辙。不过新车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SPORT、LONGITUDE、LIMITED几个版本,同时尾部也有相应的标识来表明身份。顺带一提的是,新车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两种规格的轮圈,并有多种样式可选。

最大功率173马力 指南者1.3T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自由侠车型相同的GSE-T4 1.3T直列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菲亚特全球化小排量发动机系列中的一款。这款发动机技术装备更先进,同时可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未来可能会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在指南者身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三分天下 抢先测试全新奥迪A6L 45TFSI

推荐270T自动豪华版 传祺GM6购车手册

45TFSI中低配最合适 全新A6L购车手册

竞争豪华中级轿车王中王 奥迪A6L对比宝马5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