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WEY VV7 GT申报图曝光 主打运动风格轿跑SUV

2019-01-17 11:15:05 网通社

导读:WEY VV7 GT申报图曝光,主打运动风格轿跑SUV。

WEY品牌目前在售产品包括VV5、VV7、VV6以及P8四款车型,为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地位,WEY还将推出一款VV7的轿跑SUV车型。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VV7 GT的申报图,从图中看出新车延续现款VV7的外观设计,并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VV7 GT是基于现款VV7打造而来,并定位于一款轿跑型SUV。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式设计,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造型更加棱角分明,同时具有一定识别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74/1931/1672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给该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尾部取消了VV7车型的扰流板,采用溜背设计,增加整车运动气息。此外,尾灯采用多边形式设计,其内部采用LED光源。新车还将选装轮圈,供消费者挑选。

网通社汽车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黑色设计,使得车内运动气氛更加强烈。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略平式设计,并配以多功能按键。中控区域则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网通社汽车

另外,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车型动力信息来看,VV7 GT车型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GW4C20B型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7千瓦,相比于现款VV7的173千瓦有小幅的调整。传动系统部分,预计依旧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三分天下 抢先测试全新奥迪A6L 45TFSI

推荐270T自动豪华版 传祺GM6购车手册

45TFSI中低配最合适 全新A6L购车手册

竞争豪华中级轿车王中王 奥迪A6L对比宝马5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