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高颜值+高品质 这四款入门紧凑型SUV该选谁?

2019-01-17 09:04:13 车道Auto

导读:高颜值+高品质 这四款入门紧凑型SUV该选谁?

对于那些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买一台车不仅仅只是为了代步,而是彰显个性的同时,又追求极致的驾驶体验和良好的实用性。今天,笔者就为大伙带来四款入门紧凑型SUV,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广汽三菱奕歌

新车指导价:12.98-18.5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暂无优惠

奕歌是广汽三菱最新推出的全新车型,已于2018年11月份上市。新车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巨大的开口与欧蓝德十分相似,LED大灯造型犀利,雾灯区域采用了类似狼牙的形状,使得整个前脸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两条上扬的腰线造就动感的车身。车尾设计独特,贯穿式尾灯很巧妙的形成了类似双尾翼的视觉效果,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奕歌采用了三菱传统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多的花哨,各个功能区的划分十分清晰。中控台顶部采用了柔软的搪塑材料,配备银色哑光饰条点缀,用料和做工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奕歌采用了代号为4B40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可以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模式。

 

车型小结:众所周知,三菱在SUV领域非常擅长,旗下每款SUV产品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实力,奕歌自然也会不例外。此次刚刚上市不久的奕歌,在外形设计上完全颠覆了我以往对三菱品牌的认知,再加上它拥有不错的综合实力及良好口碑,相信它将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

 

 

东风日产逍客

新车指导价:13.98-18.9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2.8万左右

日产逍客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字型前脸,很有辨识度,大灯造型独特,与进气格栅相连,精致时尚。侧面修长,整体简单干练。车尾设计简洁敦实,很有居家风格。

内饰方面,逍客采用了日产一贯的简约式设计风格,人机工程学运用合理。中控台采用了搪塑工艺,触感柔软、做工优良。

动力方面,逍客搭载1.2T涡轮增压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逍客引入国内时间较长,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口碑以及不错的销量。它很中庸,没有什么强大的地方,但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动力匹配十分成熟老练。目前该车市场优惠幅度较高,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领克02

新车指导价:12.28-19.2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暂无优惠

领克02在外观设计语言上与领克01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及大面积黑色进气格栅设计,只是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使得02变得更加精致和运动。从车侧及车后方来看,虽然02和01后尾灯样式类似,但02更加低矮,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运动范十足。

内饰方面,02与01整体造型基本一致,都是采用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的设计,只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微调,以此来突出它更加年轻、运动的定位。而在做工和用料上也完全没有任何缩水,质感相当到位。

动力方面,领克02共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1.5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1.5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有7挡双离合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车型小结:领克虽然是个新品牌,但它们造出来的产品却成熟度很高,有着不输合资车的素质,再加上定价合理,质感出色,即便是主力车型搭载三缸这种“高危”发动机,也不影响它与合资同类车型中掰掰手腕。但有一点你需要注意,92号汽油可是满足不了它的。

 

 

一汽-大众T-ROC探歌

新车指导价:13.98-20.98万元

优惠幅度(参考):2.8万左右

外观方面,探歌与海外版T-Roc基本一致,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最为特色的是采用了独立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并集成转向功能,时尚的同时又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不仅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身同色轮圈,还搭载了银色行李架,并且在中后部腰线和顶部流线运用的很完美。

内饰方面还是熟悉的味道,造型依旧很大众,但是实拍车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内饰还是很有新意的,不过目测并不是全系标配。此外中控台采用了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方便驾驶员操作。

动力方面,探歌提供1.2T、1.4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75牛米;1.4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1.4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探歌是一款自带大众光环,并很容易被大众化所接受的车型。它外形时尚、动力成熟、空间实用,各方面都没有明显的短板,就好像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样。目前探歌已经出现了不小幅度的优惠,如果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德粉”,那你真的啥都不用看了。



编辑推荐阅读:

小豹子也有大能量 场地测试捷豹E-PACE

未来感爆棚 实拍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

外观运动化明显 实拍全新一代美版大众Passat

15万自主与合资谁更宜家 大众途安L对比传祺GM6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