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北美车展:起亚Telluride正式亮相

2019-01-16 10:21:31 网通社

导读:2019北美车展,起亚Telluride正式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北美车展上,起亚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Telluride。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主要面向北美市场,未来上市后将主要与大众途昂、马自达CX-9形成竞争关系。

网通社汽车

新车的外观造型比较方正大气。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霸气,竖向设计的前大灯组又为整车带来一丝个性。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刚劲有力。车尾延续了车头的“硬汉风”,十分阳刚。流水线式LED尾灯组造型辨识度很高。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Telluride的内饰设计带有很明显的起亚家族的造型特征,整体布局清晰、层次分明。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十分醒目,其下方还设计有两排类似宝马车型上的实体按键。配置上,新车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Support,且配备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值的一提的是,新车内部装备了六个USB充电接口以及无线充电设备,大大满足车内乘员充电的需求。

网通社汽车

新车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像盲区检测、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控制、前方碰撞警告、后排乘客警报等均有配备。

网通社汽车

座椅布局上,新车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独立的第二排座椅,能为第二排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马力295Ps,峰值扭矩355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可供选择的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小豹子也有大能量 场地测试捷豹E-PACE

未来感爆棚 实拍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

外观运动化明显 实拍全新一代美版大众Passat

15万自主与合资谁更宜家 大众途安L对比传祺GM6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