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竞争豪华中级轿车王中王 奥迪A6L对比宝马5系

2019-01-16 10:10:44 网通社

导读:竞争豪华中级轿车王中王,奥迪A6L对比宝马5系。

网通社汽车

绝大多数人在选择一款中大型车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应该都是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这三款车,它们的实力都很强,并且在消费者心中也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其中越来越年轻化的设计使得A6L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喜爱,虽然换代车型还未上市,但现款车型的自身产品实力依然很强。而全新一代宝马5系也终于是在奔驰E级换代后的不久迎来了拐点,新车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多个地方的调整,那么当这两款热门车型同台竞技时,究竟现款奥迪A6L和宝马5系谁更值得购买,我们接着往下看。

● 外观豪华气场最重要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虽然很多临近换代的车型在产品力上都会稍显落后,但在现款奥迪A6L身上的智能配置和辅助驾驶系统却依然给人惊喜,无论是中控屏幕的尺寸、操作方式、功能,还是易用性都与宝马5系差距不大。作为曾经的销量冠军,它在很多方面的硬实力上依然有可圈可点之处,比如匹配过硬的动力系统、德式高级感和稳重大气的设计以及不俗的内部空间等等,加之目前巨大的优惠幅度,在与对手宝马5系的竞争时丝毫没有显现出弱势的一面。



编辑推荐阅读:

小豹子也有大能量 场地测试捷豹E-PACE

未来感爆棚 实拍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

外观运动化明显 实拍全新一代美版大众Passat

15万自主与合资谁更宜家 大众途安L对比传祺GM6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