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铃木WagonR预告图曝光 记忆中的北斗星变成了这样

2019-01-15 14:02:05 易车

导读:全新铃木WagonR预告图曝光,记忆中的北斗星变成了这样。

根据海外媒体消息,铃木近日发布了全新WagonR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本月底在亚洲部分国家上市。我们熟悉的昌河北斗星就是WagonR的第一代车型,目前该车已经发展到了第六代。

全新WagonR的外观非常年轻化,大部分区域都采用了平直的线条,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更富有精致感。该车的车身尺寸为3655*1620*1675mm,轴距为2435mm,属于典型的小型车。

在内饰方面,该车的设计也偏向于年轻消费者,最大的变化是将仪表盘从中控台正中间的位置挪到了方向盘前方,回归到主流,更符合目前的使用习惯。中控台中间加入了8英寸的大屏,内部融合了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WagonR将继续搭载1.2L Dualjet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61kW,峰值扭矩11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颜值出众/个性十足 测试广汽三菱奕歌

30万左右带四驱+后差速锁 四款硬核SUV

配置完胜途观L 爱卡试驾WEY VV7 升级款

廉颇老矣安能饭否?测试林肯2019MKC 2.0T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