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发布元EV535官图 将1月中旬预售

2019-01-15 13:59:08 太平洋汽车

导读:比亚迪发布元EV535官图,将1月中旬预售。

        近日,比亚迪正式发布元EV535的官图,暗示着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4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535km的性能表现。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台全新驱动电机及电池组。新车将于1月中旬开启预售。

1月中旬预售 新款比亚迪元EV535官图

  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比亚迪元的造型,“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运用于全车每一个细节,前脸上该车采用了点阵式镀铬中网,搭配两侧“龙眼”大灯,整车炯炯有神。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双腰线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1月中旬预售 新款比亚迪元EV535官图

  尾部设计,该车与老款的元基本保持一致,保留了外挂式备胎设计,而两旁的C字型尾灯搭配凹凸有致的尾门,使得原本简约的尾部富有强烈的立体感。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整备质量1495kg。

1月中旬预售 新款比亚迪元EV535官图

  新车内饰采用了比亚迪全新唐/新款宋类似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简约。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块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科技质感。同时,左右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适当提升了运动质感。

  配置上,该车提供全景天窗带行李架、无天窗带行李架、无天窗不带行李架等多种组合形式,此外还有前格栅/后视镜/侧包围的镀铬条、个性化字标、侧气帘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配备205/60 R16规格的轮胎。

1月中旬预售 新款比亚迪元EV535官图

  新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9kW(163PS)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方面则采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组。



编辑推荐阅读:

颜值出众/个性十足 测试广汽三菱奕歌

30万左右带四驱+后差速锁 四款硬核SUV

配置完胜途观L 爱卡试驾WEY VV7 升级款

廉颇老矣安能饭否?测试林肯2019MKC 2.0T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