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5万自主与合资谁更宜家 大众途安L对比传祺GM6

2019-01-15 13:47:13 网通社

导读:15万自主与合资谁更宜家,大众途安L对比传祺GM6。

网通社汽车

作为国内MPV市场的先驱车型,途安L在空间、行驶品质以及家用定位等方面的优秀表现,促使它在多年获得了一贯良好的口碑,但同时相对较高的售价也让不少消费者望尘却步。而随着自主品牌进军MPV市场后,不少优异的车型踊跃而来,其中定位私人市场的传祺GM6对于那些预算有限且对大空间有刚需的消费者就很友好,所以当这两款车碰撞时又是一场鸡头凤尾的选择,下面我们就将它们进行一番对比,看看各自的硬实力都在哪里。

● GM6大气张扬,途安L斯文内敛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文总结:

通过上述的对比不难看出,这两款车的实力均是比较强劲的。传祺GM6的品质感、豪华感和舒适感均不错;而途安L则在品牌与口碑方面更具优势,但对手使出的价格杀手锏却不得不忽视,加上实际的终端优惠后,基本又是同等价格鸡头凤尾的选择,所以如果你更看重性价比不是那么在乎品牌,传祺GM6的豪华度和丰富配置非常适合家用,但假如你有大众情节,必须在途安L里选择的话建议低配车型就够用。



编辑推荐阅读:

颜值出众/个性十足 测试广汽三菱奕歌

30万左右带四驱+后差速锁 四款硬核SUV

配置完胜途观L 爱卡试驾WEY VV7 升级款

廉颇老矣安能饭否?测试林肯2019MKC 2.0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