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平衡之术”收割市场 新特汽车媒体恳谈会释放重大信息

2019-01-14 16:16:27 搜狐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飞速发展,为持续降温的中国车市带来了一丝热情。

1月7日新特汽车2019年媒体恳谈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新特汽车CEO先越、新特汽车COO JOE销售公司总经理兼副总裁陈健、研究院院长兼副总裁刘阳、智能互联中心总经理肖华东、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经理赵佳鹏等一同出席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近30家媒体朋友,展开了一场以“笃行•致远”为主题的对话,媒体朋友们积极献计献策,为新特汽车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肯定成就,寄语未来

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新品牌层出不穷,似乎都想在这个热闹的市场潮流中分一杯羹。作为一家成立一年多已经实现批量交付的新兴造车企业,新特却有些与众不同。

新特汽车CEO先越对新特汽车的发展感慨颇深,“从2017年进入这个行业,心情像过山车一样”,这就是他给出的答案。在如此恶劣的市场中拼杀,新特靠的就是清晰的产品定位,以及对市场的敬畏,不盲目扩张产品线,不急于建工厂,保持流畅的现金流,这是这位80后创业者全新的思考。他指出,2019年是艰难一年,但是新特充满信心,以成本低、稳健发展、策略灵活为优势,在内部成本控制、外部商业模式等各个环节都有清晰的思路与战略规划,有信心应对2019年的市场寒冬。

 

新特汽车COO JOE则以另一种风格为新特的发展背书。这位深耕汽车行业30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总裁,自从加入新特以来,带领新特在各方面实现了突破。他提到,2019年将继续加大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做好DEV 1车型的改款升级和新车型的研发,并积极布局出行领域。在服务方面,将持续推出具有互联网公司特色的创新服务模式。这位中国汽车行业的老朋友对新特充满期待,他表示要与新特共同开拓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

 

在艰难中活下去,就是希望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遭遇寒冬。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更是雪上加霜。新特凭借着前卫的设计和产品造型,智能化的用心设计以及创新的商业模式,在市场转型的十字路口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坚持三四线城市、A0级细分市场,以“互联网+汽车”的产品构建了一系列的生态系统。新特的差异化品牌已经在消费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创新的产品矩阵与目前收到的订单数量,使新特有足够的信心迎接2019年的到来。

2019年对于新特来讲是奠定行业地位的关键一年接下来的2019年将在四个方面继续努力,持续提升个性化产品升级,自然语音识别方面加强智能化,在社交功能上完成车和车之间的通信扩展丰富的音乐、视频等合作资源内容。2019年还会推一款出行版的车,持续完善智能售后服务系统,在3、4月份上线车载支付系统春节以后会推出以租代售的产品模式

 

将“新”交付消费者 将“心”注入产品内核

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沟通中,新特汽车各位领导就产品、销售、品牌、市场、出行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与媒体进行了坦诚、充分的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家媒体,对新特也有了一个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认知。

整个交流过程中,新特一直以“新”作为核心关键词,无处不体现着新特的与众不同。研究院院长兼副总裁刘阳从研发的角度分享科技/造型之新,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为了能够将车更快、更好更稳定的第一时间交付,新特采取了分模块管理,一个环节出问题不影响其他环节。智能互联中心总经理肖华东则在智能化方面将智能语音助手、刷脸开锁、云端诊断、社交功能及OTA升级的成果与展望与大家分享,对于自动驾驶,他特别指出,自动驾驶会分L3级以下高级辅助驾驶和L4级场景的自动泊车,借助外界成熟经验完成。

在品牌塑造上,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经理赵佳鹏表示,新特一直在学习不断涌现的最新沟通方式和用户沟通,挖掘年轻人背后真实情绪,从而产生共鸣,传达新特的品牌价值。2019年新特会继续用最年轻的沟通方式,和年轻人能够玩到一起,玩的很彻底。

在交流中,媒体对新特也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众多中肯的建议。对于新特2019年的前景,有媒体认为在车市寒冬的大背景下,颜值与智能化将成为新特前行的两个车轮。在新能源车电池更换方面,有媒体认为新特提出的“电池银行”概念,能够与消费者认为增值的价格紧密结合,同时能够落实到日常生活场景中的服务也是一个突破点。

新特在产品布局、后期处理等方面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而不变的就是坚持用户第一的理念。

 

面向2019 新特汽车充满活力应对市场

2019年,不会再是风和日丽,更多的是惊涛骇浪。市场环境将进一步恶化,新特汽车只有把独特的优势继续发挥出来,利用自己的资本优势、品牌优势以及互联网基因,持续在产品、服务、商业模式上发力,那在2019年的市场中,依然可以收获丰硕成果。目前新特已经有像一汽这样成熟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生产,也有一只全球化的核心团队拼搏在生产、研发、销售的一线,这家新兴造车企业的未来发展潜力无穷。

此次媒体恳谈会,是新特汽车成立以来的首次召开,面对市场变革转型、竞争日趋白热化的新能源汽车环境,通过媒体恳谈会的深入交流,媒体与新特汽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取得了更多的共鸣。通过恳谈会的形式,新特与消费者之间架起了一座互动的桥梁。同时,多家媒体为新特汽车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也为新特汽车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参考。

新特汽车坚持内外兼修迅速成长,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智能化、数字化、网联化发展,提升智能制造水平。

 

关于新特汽车

新特汽车是由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政府及汽车、互联网行业资深团队共同设立集智能电动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的新兴造车企业,新特协同产业链上下游优质合作资源,将电动、智能、出行深度融合在产品研发、运营模式、互联服务、自动驾驶中,为用户打造智能化绿色出行极致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