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正是少年佳意气 第七代天籁ALTIMA新型格

2019-01-14 16:18:33 车讯网

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占中国总人口15%的85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群体的中坚力量,他们消费主动性强,追求消费品的舒适感和时尚化,他们创造的价值也十分诱人,左右着主机厂的产品规划,年轻化正在成为新晋汽车消费者群体的主要特征,85后、90后年轻用户将逐渐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新生代消费主力。

    同时,随着汽车消费认知的不断升级,用户对于产品需求也从单一的尺寸、排量等功能性需求,升级为功能性与内在情感彰显的个性价值并重,对于他们而言,车辆的外观、设计、情感化因素对购买的决定性影响逐渐加大,也正是基于此消费趋势的洞察分析,东风日产将一直推出颇具针对性的个性化、年轻化产品。

    压轴登场 第七代天籁ALTIMA释放年轻型格

    作为东风日产最重要的战略车型,第七代天籁ALTIMA以智能动力,赋予豪华感官享受;以智能驾驶,颠覆用户驾乘认知;以智能互联,成就越级科技魅力。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 ALTIMA 以 3 大世界级智能科技、8 大超越同级标准,重新定义未来智能出行新方式,以颠覆性产品实力,打造中高级车市场新标准。

    第七代天籁 ALTIMA将舒适与性能完美结合,同时,针对追求潮流与个性的年轻用户打造,第七代天籁ALTIMA拥有不同于以往车型的独具一格的大胆设计,以前卫设计语言成为年轻个性之选。

    V-Motion 2.0全球设计语言,耀眼于不动声色间

    承袭日产全球设计语言 V-Motion 2.0,第七代天籁 ALTIMA以动感线条勾勒车身,第一眼望去,其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激进且轮廓分明。前脸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标志性的回旋镖式 LED 前大灯,再次升华不凡魅力,即使静止也充满动势,营造出大胆、自信、专注的感觉。

    相比激进的前脸,第七代天籁的尾部造型显得平和许多,U字形尾灯设计,拓宽尾部视觉效果,时尚魅力全然展现,小鸭尾造型为车型注入运动感,减少了尾部造型的沉闷;侧身双腰线勾勒出令人动魄的轮廓,搭配悬浮式车顶,时刻展露运动魅力。

    第七代天籁ALTIMA 采用低重心动感设计,长宽高分别为 4901/1850/1447mm,轴距达到 2825mm,同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 10mm 和 20mm,车身高度降低 43mm,宽度增加 20mm, 轴距增加 50mm,实现同级最优的运动轿跑车身比例系数 0.78,拥有更好的车身稳定性及动态性能。此外,通过跑车级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调教,车身圆润流线设计,实现0.26优秀风阻系数, 实现更出色的线性加速感。

    细腻隽雅动之以型,质感不凡锐不可当

    第七代天籁 ALTIMA 整车超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41%,扭转刚性提升13%,并首次采用1.5GPA超高度钢,将车身强度提升到全新高度。

    第七代天籁 ALTIMA 首次采用反应灵敏度和抗疲劳能力更强的单筒减震器,结合独特的“梯 形控制臂”下摆臂与控制臂固定成梯形结构的独立悬挂,通过提升横向及侧倾刚度,使悬挂更扎 实更坚固,进一步提升转向手感和直线行驶能力。此外通过源自豪华车技术标准的四轮精准循迹 系统、双小齿轮轴电动转向系统((DP-EPS) 提升车辆响应及转向灵敏性,化前路为坦途,实力驾驭,坦然前行。

    第七代天籁ALTIMA与上款相比,完成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改往日稳重、商务的沉闷,大刀阔斧般向年青进化。第七代天籁以颠覆突破想象,以实力成就越级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智能、更愉悦的未来出行生活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