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新概念车预告图 北美车展首发

2019-01-10 11:51:11 太平洋汽车

导读:广汽传祺新概念车预告图,北美车展首发。

        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ENTRANZE官方预告图来袭。据悉,这款被官方定义为“崭新物种”的概念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新车将在1月中旬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亮相。

广汽传祺新概念车预告图 北美车展首发

  此次官方的预告图较为隐秘,我们根据朦胧的画面大胆猜想,新车疑似采取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表明了其电动车的身份。车头看上去比较圆润扁平,发动机舱舱盖上方似乎有一条狭长的发光带,位置比较靠中央,暂时不确定是否为LED饰条。

广汽传祺新概念车预告图 北美车展首发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视觉上较为凌厉,整体性比较强。据悉,新车将结合广汽在智能网联、新能源、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最新技术积累,展现广汽对未来移动出行领域的理念。



编辑推荐阅读:

法兰西式反击 试驾东风标致508L GT

不止家用那么简单 测荣威i5 20T智尊版

高能遇上荷尔蒙 名爵HS/领克02对比测试

新能源的新起点 荣威MARVEL X性能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