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提供三种动力可选 吉利FY11动力曝光

2019-01-09 14:14:32 汽车之家

导读: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吉利FY11动力曝光。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全新轿跑SUV——FY11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175kW),可满足国六B标准。另外,新车还将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以及与博瑞GE相同的MHEV轻度混动系统,并有望推出两驱和四驱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的申报图』

汽车之家

  回顾外观,吉利FY11采用了Coupe风格的车身设计,格栅采用最新的涟漪式设计,镀铬饰条将前脸勾勒的十分硬朗,而前包围大面积的黑色组件,营造出十分运动的一面。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设计是其最主要的特征,配以诸多镀铬元素修饰,提升档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尾部,该车的整体设计比较简洁,贯穿式镀铬饰条中央标有GEELY英文标识,双边共两出排气也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申报信息展示了该车可能的名字:锋越、歌越、皓越、劲越、朗越、星越、智越,预计最终的命名会在上述“X越”中产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富有质感,整体为黑棕双色调,并运用了大量线条勾勒;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规则大尺寸屏幕与仪表盘相连接,中控台带有金属拉丝,提升档次感。此外,该车副驾驶左侧处带有扶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175kW),峰值扭矩350牛·米;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在搭载1.5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家用那么简单 测荣威i5 20T智尊版

为个性买单 测试雪铁龙云逸 350THP

6.6s破百!爱卡测试柯迪亚克GT TSI380

新能源的新起点 荣威MARVEL X性能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