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彰显个性/或3月投产 新款宝马7系官图

2019-01-09 14:09:20 汽车之家

导读:彰显个性/或3月投产,新款宝马7系官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7系(参数|询价)的官图,其中包含豪华套装版、M套件版以及M760三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格栅以及大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于3月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豪华套装版』

  通过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汲取了宝马X7的设计元素,该元素或将成为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具体来看,新款宝马7系的前格栅边缘采用了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同时整体更加宽大,配合两侧更加扁平、凌厉的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格外显眼。同时,其下方进气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配合两侧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运动气息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套件版』

  值得一提的是,其M套件版车型以及M760车型的前保险杠进气口造型更加夸张,并线边缘用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配合大尺寸双肾格栅,给人一种露出狰狞的獠牙的既视感。由于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车身侧面并无太大变化。车尾部分,新款车型有望更换全新内部结构的LED尾灯组。此外,豪华套装版车型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得到进一步优化,从而获得更优的视觉感受。而M套件版车型以及M760车型尾部采用了贯穿式黑色保险杠,运动气息浓厚。值得一提的是,M套件版车型和M760车型最大区别是,M760车型在C柱处标有V12标识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而M套件版车型仅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9款 M760Li xDrive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9款 M760Li xDrive

『M760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7系预计会针对部分车型的动力进行升级,其中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75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2马力;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740i/Li车型,其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0马力;此外,宝马M760车型将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1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传动方面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能源方面,现有的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则将会被745e/Le车型替代,后者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保留2.0T发动机,并对电动机和电池组进行升级,最终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也将提升至396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有望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家用那么简单 测荣威i5 20T智尊版

为个性买单 测试雪铁龙云逸 350THP

6.6s破百!爱卡测试柯迪亚克GT TSI380

新能源的新起点 荣威MARVEL X性能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