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Monza定名科鲁泽 运动造型抢眼

2019-01-08 13:47:26 凤凰汽车

导读:雪佛兰Monza定名科鲁泽,运动造型抢眼。

2019年1月4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Monza正式命名为“科鲁泽”。新车延续了雪佛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运动化的定位更迎合了年轻消费群体渴望表达自我、追寻快意人生的用车需求。

造型方面,雪佛兰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并结合品牌经典跑车的设计风格和当下潮流元素,兼顾运动感与时尚气息。据了解,未来科鲁泽将提供Redline尚·红和RS两种外观风格。其中,RS车型使用了车头乌光镀铬饰条、曜黑领结车标、RS专属徽标和车身运动包围等个性化设计,散发出年轻动感的强大气场。

科鲁泽的侧面造型相对传统,对于乘坐空间来说得到了更好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科鲁泽全系标配LED自动感应大灯,首次搭载的立体LED光导体日间行车灯,视觉上更加均匀有立体质感。LED双元素尾灯同样动感十足,从两侧向中心收拢的设计语言带来强烈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泽将推出320T和330T两种车型,其中320T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330T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



编辑推荐阅读:

为个性买单 测试雪铁龙云逸 350THP

还是那个“优等生” 新款A4L品质测试

心无杂念 测试路特斯Evora GT410 Sport

舒适性同级别无敌手 2019款日产轩逸单车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