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310km/351km灵智版 长城汽车欧拉R1购车手册

2019-01-07 11:01:12 网通社

导读:推荐310km/351km灵智版,长城汽车欧拉R1购车手册。

网通社汽车

在双积分政策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传统燃油车企业加入纯电动的大军,在2018年年末,长城汽车推出了欧拉品牌第二款产品——欧拉R1。此次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48-13.78万元,补贴后价格区间为5.98-7.78万元,比较有吸引力。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的续航里程分为两个版本,除了入门的灵动版只能选择续航里程310km和灵睿版只能选择351km之外,灵趣版和灵智版是可以在两种续航里程中选择的。无论是哪种版本,快充时间均为40分钟,慢充时间则是310km车型需要10.5小时,351km车型需要9.5小时,有一个例外是顶配的灵睿版,因为它配备了6.6kW慢充,所以慢充时间缩短到5小时。

全系标准配置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配置差异

灵动版和灵趣版配置差异

灵趣版和灵智版配置差异

灵智版和灵睿版配置差异

写在最后:欧拉R1是长城汽车首个诞生于电动车平台的车型,和其它那些“油改电”的产品不同,它在设计上就更合理一些。虽然它的尺寸不大,但是足够日常代步了。推荐的灵智版补贴后(7.08-7.48万元)价格相对亲民,关键是主/被动安全比第一档次的车型丰富很多,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



编辑推荐阅读:

各方面均有小幅提升 福睿斯1.0T测试

美系豪华SUV之争 林肯MKC对凯迪拉克XT4

爱卡SUV专业测试 全新Jeep牧马人Sahara

中配车型性价比高 广汽传祺GM6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