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中配车型性价比高 广汽传祺GM6购车手册

2019-01-03 11:44:11 汽车之家
导读:中配车型性价比高,广汽传祺GM6购车手册。

        就在前两天,传祺的GM8上市整整一年了,在上市之初,它曾被看做中国品牌MPV车型中,别克GL8最有力的竞争对手,而它也用不错的市场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如果您曾经打算买GM8,但因为预算问题,或是觉得它的样子商务感太强等原因迟迟没有下单,那GM8的小弟GM6要不要考虑一下呢?它刚刚上市,我们来看看哪款更值。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GM6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70T 手动精英版 7座 10.98
270T 自动精英版 7座 11.98
270T 自动豪华版 6座/7座 12.98
270T 自动尊享版 6座/7座 13.98
270T 自动尊荣版 6座/7座 14.98
270T 自动尊贵版 6座/7座 15.98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7座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7座

  GM6此次共推出了5款车身颜色,除了常规的黑色和白色,还有比较居家的孔雀蓝、咖啡棕等,适用范围比较广。内饰部分,有“棕+黑”和“棕+米”两种配色方案,想必更温馨的米色内饰会是大部分家庭用户的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在豪华版及以上配置级别中,只有7座车型可以选择这个配色方案。

● 配置分析

◆ 270T 手动/自动精英版(以下简称精英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7座

  精英版分为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形式,自动挡车型比手动挡贵1万元(11.98万元),二者配置完全相同,我们放在一起来说。精英版是全系的入门车型,10.98/11.98万元的售价不贵,但能看得出来配置比较低,全车只有两个气囊,对于后排乘客照顾不够,而且连蓝牙系统都没有,在当今这个时代显得有些落伍了,因此综合来看推荐指数较低。

◆ 270T 自动豪华版(以下简称豪华版)

推荐指数:★★★★★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7座

  豪华版虽然在车系内属于次低配,但配置相比精英版提升了不少,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车载蓝牙等在日常生活中都是能极大提升使用便利性的配置;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对于MPV车型日常使用场景来说也是很必要的,而且整体价格只提升了1万元,性价比还是很突出的,能够给到5星推荐。另外从豪华版开始,GM6提供6座或7座车型,二者价格、配置均相同,但在验车政策上会有较大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 270T 自动尊享版(以下简称尊享版)

推荐指数:★★★★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7座

  尊享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万元,换来的又有哪些呢?除了安全配置有所增加外,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也让它在舒适性等方面有所提升,多花1万元获得这些配置是比较合算的,给个4星不为过。

◆ 270T 自动尊荣版(以下简称尊荣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7座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7座

  价格再升高1万元,乍一看尊荣版提升的配置没有几项,但对整车档次感的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双12.3英寸大屏加身,视觉效果不必多说。而且这两块屏并不只是看着好看,车机系统也相应升级,多了一套名为“祺云AI智慧互联”的语音系统(功能见上图),简而言之就是车载网络+语音识别系统,此外全景影像也具有一定的实用性,1万块钱能让车辆的豪华感、科技感有比较大的提升,价格是挺划算的,但毕竟在日常使用层面便利性方面没有本质提升,是否花这1万元就属于见仁见智的问题了。

◆ 270T 自动尊贵版(以下简称尊贵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M6 2019款 270T 自动尊贵版 7座

  终于来到了顶配车型,价格再次上涨1万元,全LED大灯的特殊样式让它和其他车型区别开来,但除此之外增加的配置,并没有太多实际意义,像隐私玻璃也可以通过后期贴膜来达到同样效果。所以综合来看,并不是很值得的选择。

● 总结

  10.98-15.98万元,平心而论,GM6的价格还是能够看出诚意的,而且它的体型在这个市场中,中国品牌目前还真没有什么直接竞争对手,面对合资车型,价格方面它又有优势,整体来看它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在这次上市的5个配置级别共10款车型中,我们推荐豪华版和尊享版,豪华版的配置已经基本没有什么欠缺,12.9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尤为突出;尊享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价格只提升1万元,同样值得推荐。如果您也早已对这款车有兴趣,那么最近去店里看车时,重点关注这两个配置吧。



编辑推荐阅读:

设计更成熟/配置有提升 实拍新款KX5

各具特点 四款紧凑型插电SUV车型海选

均衡中有亮点 试驾日产2019款奇骏2.0L

生活也需要多样化 高尔夫·嘉旅对比GL6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