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这才是双“角色”的SUV 三菱奕歌越野基地试驾

一猫汽车网 2018-12-28 08:43:36 图片作者:猫新

演员的角色变化是最多样化的,但是没有颜值或演技是无法受到大家的欢迎。而汽车也是如此,能力的全面才是硬道理。今天的三菱奕歌就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多角色车型,因为它不仅只是一台适合城市的SUV。

随着三菱奕歌媒体试驾会北京站的展开,奕歌已经整装待发,准备接受大家的挑战。在体验开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三菱奕歌。

奕歌作为三菱紧凑型SUV车型,外形设计与欧蓝德有几分相似,但是车头要比欧蓝德还要厚实,而前脸的银色镀铬装饰识别度就很高了。

奕歌售价区间为:12.98-18.5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今天试驾车型为顶配版车型。

对于奕歌,前脸的设计给它加了不少分,高颜值年轻化的设计元素使得很多年轻消费者都能够接受。此次,在越野试驾场地,它展现出的姿态更有魅力。

全LED大灯样式很炫酷,夜间亮度也很通透,獠牙设计的雾灯搭配镀铬材质看上去很凶狠,也很精致。

侧身感觉很紧凑,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405mm/1805mm/1685mm,轴距为:2670mm,深深的腰线充满力量感。

车尾的样式更新颖,双层尾部玻璃的设计很少见,感觉也很独特。横向贯穿式尾灯夜间增加了识别度。

最后说说内饰,整体感觉很有质感,尤其是中控位置,大面积物理按键不仅按上去很有质感,同时让驾驶者操作也很便利。大面积软性材质也让内饰更加豪华。

内饰设置了单独的四驱系统按钮,虽然周围配有银色镀铬装饰。但是,不知道开启后能否轻松应对即将迎来的越野路段。好了,说了这么多,下面进入越野路段的体验。

此次越野场地共分为四部分,百米加速、坡道驾驶、炮弹坑、驼峰路。不同路段对车辆有着不同的考验。看看奕歌有没有让我们失望。

三菱奕歌全系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000-3500rpm。

在变速器的配合下,动力发挥的游刃有余,可以轻松完成0-100km/h加速考验。

三菱奕歌油门很轻盈,发动机相应灵敏,经过CVT变速器带来的顺畅感,奕歌百公里加速十分线性,感觉不到任何拖沓。

另外,能够明显感觉到百米之后还有用不完的力量。

侧坡路段考验车辆侧向支撑,作为三菱旗下的SUV车型,不仅有着轻松的加速,遇到侧坡路段也轻松通过。

只要把握好方向盘,悬架以及整车的配重能够保证车辆不会发生侧翻。

而驼峰路段考验的内容更偏向于SUV车型,首先要控制好车速,其次接近角和离去角也能看出SUV的通过性,最后就是控制好刹车和油门。

奕歌1.5T发动机动力表现很充沛,控制好方向,轻踩油门,在强大的扭矩下,奕歌轻松上坡。就算中途停住再次前行,也能轻松通过。较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它轻松应对角度更大的驼峰。

最后就是炮弹坑,此次使用的炮弹坑是很多硬派越野车玩耍的地方,但是奕歌通过强大的超选四驱系统,就算遇到交叉轴也一样通过。

由于炮弹坑具有一定深度,轻松通过,更能够看出奕歌的出色的通过性。

编辑总结:这就是三菱SUV的出色表现,就算遇到更艰难的越野路段,奕歌依旧拥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动力和四驱系统强大的通过性,在这次考验中也是历历在目。这款出自三菱家族的SUV本以为只是为了城市而生,但是它越野路段的表现确实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物流运输要吃得消,靠脑力还不行,得有“大胃王”菱智M5

这才是双“角色”的SUV 三菱奕歌越野基地试驾

一猫汽车网 2018-12-28 08:43: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