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万起售? 呆萌大玩具长城欧拉R1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2-26 10:00:42

长城旗下新一代电动小车欧拉R1将于今日(12月26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定位微型车,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的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351km。新车早前公布入门版、中配版和高配版补贴后预售价分别为6.18万元,6.88万元和7.58万元。

外观方面,欧拉R1造型炫酷、时尚。车身多种配色方案,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前脸双圆灯+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很呆萌,配以圆角矩形元素的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潮范儿十足。

车尾部分和前脸设计风格相呼应,同样采用大量圆润的曲线,圆角的尾灯组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潮范儿。另外,轮圈保留了概念车上造型独特的四开孔式低风阻轮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03mmm(选装天线后高度为1560mm),轴距为2475mm,小而潮且精致是该车的第一印象。

内饰设计呆萌可爱,三幅式方向盘下部采用U形式设计,搭配小黄人眼造型的双圆造型,一块大尺寸屏幕矗立在中控台之上,简洁中却已把你萌翻天。

智能配置是该车的又一亮点,欧拉R1配备9英寸触摸屏、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支持手机互联、高德导航、倒车影像、WIFI、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并支持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以及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等在内的远程操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ESP、电子手刹、智能前视、侧气囊/侧气帘等功能,保障安全出行,虽然小巧但安全不将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有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125N·m。动力采用一套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300km。并提供三电核心部件8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6万起售? 呆萌大玩具长城欧拉R1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2-26 10:00: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