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这才是最亲民的MPV 宝骏730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2-23 09:04:00 图片作者:猫新

宝骏汽车这几年的销量都是名列前茅,无论是轿车还是SUV,就连MPV也拥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就比如今天我们要聊的宝骏730

宝骏730是宝骏汽车旗下的MPV车型,自第一款上市以来,就被很多家庭购买,无论是修长的外形还是车内的整体的空间,都达到了MPV车型的标准。而较高的性价比更是它秒杀同级别车型的关键因素。

从第一代圆润的造型慢慢演变成犀利的外形,这也是宝骏730外形最大的变化之处。前脸设计很长,营造出更好的流线型。

宝骏730的另一大优势就是价格合理,售价区间在6.08-10.88万元。同时还提供多种车型多种动力进行选择。

进气格栅设计很简洁,车标LOGO采用蓝色搭配,充满了科幻效果,视觉效果很好。

方形双透镜LED前大灯设计很新颖,周围采用立体感很强的造型设计。这也是目前很多主流车型最常采用的元素。

从车尾可以看出,较高的尾部设计能够换来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这点在很多空间优势的MPV车型中都能看到,这也是宝骏730在空间设计方面的一大优势。

横拉式全LED熏黑尾灯也是宝骏730大灯方面的全新设计。不仅加宽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并且尾灯内部样式也很精致。

随处可见的标识增加了整车的质感,多种外观颜色的选择也让它更适合家用。

内饰样式设计更现代化,中控台大面积使用木纹材质设计,三辐方向盘内部采用银色装饰包围,突出了整体感。

仪表盘样式设计很简洁,中间位置大面积的多功能显示屏内容丰富,能够满足驾驶者日常使用,并带来便利性。

中控液晶屏不是很大,但是倒车影响的清晰度很高,左右两侧设置了触摸按键,方便对触摸屏进行操作。

此次,宝骏730车内座椅采用全新样式设计,双颜色搭配将内饰设计风格与座椅很好的搭配在一起,不仅让内饰充满温馨感,同时造型也很时尚。

座椅布局多样化, 2+3+2的座椅布局在乘坐五个人的情况下还能够扩充后备厢的容积。

最后就是后备厢空间,座位MPV车型,后备厢已经有着明显优势,而后两排座椅都可以放平,这点对于储物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这也是很多MPV所达不到的。

宝骏730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7Nm/3600-4000rp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3800rpm。

与1.5L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只有6速周自一体变速器,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除了6速手自一体还有6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总结

这就是宝骏730,一款宝骏旗下有着极高性价比的车型,外形设计采用了典型的MPV风格,配置和空间都称得上上乘。

但是,MPV不仅仅只有空间,搭载的动力系统长途出行表现更为出色,保证油耗的同时,还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说到这里,这台亲民的高性价比MPV车型到底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这才是最亲民的MPV 宝骏730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2-23 09:0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