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它让我想起了当年的索八 北京现代ix35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2-21 09:01:00 图片作者:猫新

索八也就是索纳塔第八代车型,可能你会问,想起索八干什么。说到这里不得不说当年索纳塔的成功,帅气的外形成就它超高的销量。看到它很多消费者甚至已经忘记当年的老款索纳塔八。

时隔几年,当年销量出色的家用SUV现代ix35同样迎来了换代,让我大吃一惊的是,它的变化依旧明显,甚至也让我找不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

作为北京现代紧凑级SUV车型,面向的消费群体更广。但是,在这个追新的时代,它的变化并不是很快,从2015款直接到了2018款,外观内饰变化相当明显。如今的2019款车型也进行了更多的升级,下面就先从外观说起。

2019款ix35的外观设计更有力量,多处细节都采用了硬派SUV的设计风格。倾瀑式进气格栅与新途胜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这种多样化的设计元素也是现代车型外观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而9种外观颜色的选择也为年轻消费者解除颜色方面的烦恼。

从侧面来看,也与2015款ix35区别更大,尾部C柱位置设计很宽,从视觉效果来看,后备箱的储物能力很强。而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435mm/1850mm/1680mm,轴距为:2640mm。

尾部车窗采用更宽大的设计,黑色位置的处理有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保险杠采用银色塑料材质包裹,各个细节的布局也很合理。

来到车内,从中控位置的9.6英寸液晶屏就能看出,全新ix35往科技方向发展。车内共有4种内饰颜色选择。另外,车内配备了百度导航、远程控制让整车拥有目前主流的科技配置。

仪表盘并没有采用液晶屏设计,白色字体增加了清晰度,在科技配置方面还能够做的更好。

方向盘与现代家族车型保持一致,中间熟悉的梯形设计。多功能按键的加持让驾驶者更加便利。

方向盘左侧的功能区面积不是很大,包括了仪表盘亮度调节、前大灯高度调节和车身稳定系统的开关键。

最后回到中控位置,出风口搭配液晶屏,看上去硬朗了不少。下面多处为物理按键,这个就要看驾驶者的习惯了。

配置上ix35也很全面,配备了驻车雷达、独立显示的胎压监测系统、BVM盲区显示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

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黑色座椅看上去更有质感,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同时多向电动调节也更便利。

现代车内的座椅都很柔软,全新ix35也是如此,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中间位置没有配备头枕。

从车内轮胎设计的位置来看,后备厢的空间很大,而宽大的开口也让储物更便利,尤其是放置大件物品。

全新ix35搭载1.4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最大扭矩:242Nm/1500-3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8Nm/4800rpm。

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只有2.0L顶配版车型才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随着时代的发展,各个车企都将自己的车型进行了升级换代。此次,北京现代ix35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现代车型换代的巨大变化,不仅在人性化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主流的配置和动力也让它更有竞争力。另外,皮实耐用也是现代车型的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下一篇 现代汽车N品牌IONIQ 5 N 韩国驾驭体验之旅即将燃擎开跑

它让我想起了当年的索八 北京现代ix35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2-21 09: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