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7.99-12.29万元 北汽绅宝智道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2-21 20:20:35 图片作者:猫七

2018年12月21日,北汽品牌2.0时代的全新中型车——北汽绅宝智道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售价7.99-12.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Offspace”前脸造型,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点缀,将两侧的大灯组连成一体,看起来霸气十足。

侧面的车身线条设计得非常流畅,搭配上造型时尚的轮圈,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观感。车身尺寸方面,绅宝智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x1835x1490mm,轴距为2780mm。

双色后视镜上半部分采用了车身同色的设计,下半部分则是黑色。功能方面,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等也是一应俱全。

车尾的设计同样简洁大气,线条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整体造型也比较饱满,金属的品牌LOGO看起来很显档次感。

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组点亮后的效果不错,辨识度很高。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整体的设计风格简洁、时尚,在内饰的用料做工方面也都比较精致,对于档次感的提升帮助不小。

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用打孔皮质包裹,皮质较为细腻,握感也很不错,黑色的装饰能够大大提升豪华感。

时下流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很显科技感,显示的内容丰富,屏幕的分辨率很高,显示效果也比较清晰。

中控大屏同样也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12.3英寸的尺寸在同级别中也属第一梯队。整块屏幕的质感较为细腻,流畅度和上手度也都非常不错。

在配置方面,诸如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安全性和辅助性配置一应俱全。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CarLife这些非常实用的功能也都在绅宝智道上有所配备。

绅宝智道还配备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以控制天窗、空调、雨刷器、车窗等功能。此外,车载互联系统配备了AI车况管家等功能,车主通过APP即可实现远程控制。

在动力方面,绅宝智道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

传动系统部分,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

底盘悬架部分,绅宝智道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总体来说,绅宝智道作为北汽品牌2.0时代的产品,在设计、配置、动力等方面都已经达到了同级别中比较出色的水准,关于这台车的道路行驶表现,请关注我们后续给您带来的详细试驾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售7.99-12.29万元 北汽绅宝智道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2-21 20:20:3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