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顶配都不到13万,你还要啥自行车?——哈弗F5

一猫汽车网 2018-12-20 08:52:40 图片作者:猫啡

11SUV销量排行榜上线后,我的目光不由自主,就被月销5万多台哈弗H6给吸引住了,不愧为SUV销量榜首“老赖”,单月销量比排名第二的途观、第三的宝骏510加起来还多。但我今天要说的不是它,而是F系列的第一款车型,定位更加年轻、智能的F5

F5全系共有4车型,价格区间在10-12.8万元。作为F车系的第一款车型,F5在很多方面都有不少惊喜,尤其是在颜值和智联等方面。

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在购车时更感性,被颜值虏获的几率也就更高,这点F5就比较吃香。外观设计显而易见是非常讨喜的那种。F5采用了轿跑SUV的设计,前脸看上去有点哈弗H系列的影子,不过更多的还是比较偏向于WEY系列。

由于主打的是年轻消费群体,所以它整个前脸的中网比较夸张,尺寸非常大,显得很有张力。全LED大灯造型也是比较好看的。

F5的侧面层次分明、肌肉感很强,远处看上去有种形面设计的感觉,靠近又能很清晰地看到呈俯冲姿态的腰线,凌厉地贯穿整个车身。19寸(顶配)的大轮圈和溜背的设计的车尾又为它又为其增添了几分年轻人最爱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曲线饱满,流线很漂亮,因为溜背的造型设计,也使得它的尾部没有那么方正,更灵动些,整体造型都是比较讨喜的。

内饰部分,哈弗F5这次采用了相当夸张的设计。大量的红色皮质包裹结合黑色的中控台,战斗气息十足。车内环抱式座舱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中控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空调出风口外圈加入了一圈红色的镀铬装饰,显得更加具有运动气息,至于好不好看,还是得看个人喜好。运动式一体座椅也符合轿跑型SUV的特征,1米的全景大天幕视野极为宽阔。

12.3英寸的仪表台加九英寸的中控屏幕,并有三种主题模式可选,清晰度及流畅性不错,科技感较强。

由于F系列主旨是为年轻人而打造的,所以在智能互联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比如说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娱乐、智能出行等功能。智能语音识别,用时只要叫一句“你好,哈弗”,它就会跳出来,再接着你就下达你的指令就可以,并且下达的指令无需机械化,系统会针对下达的指令智能化进行操作。还有QQ音乐、考拉FM2000万在线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7*24全时专属人工坐席服务等;可以满足年轻人很多娱乐的需求。

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F5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还有有博世9.1电子稳定系统、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 、盲点侦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车道保持LKA、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

车身尺寸方面,F5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2680mm,空间方面比较不错,毕竟空间一直是哈弗的强项。

动力部分,哈佛F5全系搭载了1.5L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油门响应灵敏,换挡逻辑也比较清晰,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的底盘悬架,偏向舒适性调教,对于细碎颠簸过滤的很干净,在大的减速带时底盘悬架难免有点硬,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他是款SUV

作为长城哈弗F系列的开道者,哈弗F5产品力上,不管是颜值、操控、配置都已经给了足够的诚意,可以说是紧凑型SUV的一大实力选手。再加上顶配都不到13万的价格,未来在市场上还是有很大可能成为爆款的。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顶配都不到13万,你还要啥自行车?——哈弗F5

一猫汽车网 2018-12-20 08:52: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