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亲民的合资中型车再升级 新款迈锐宝XL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2-20 08:30:21 图片作者:猫哥

“屌丝有三宝,索8、K5、迈锐宝”,相信这个段子大多数人都听过。当年这三款车凭着B级中型车的定位以及较大的优惠幅度获得了“屌丝”称号,但猫哥认为,这个称号并不是一个贬义词;就拿迈锐宝来说,即便是定位更高的迈锐宝XL,优惠完最低售价还不到13万,并且配置、空间保持了合资中型车的水准,相当于只花了紧凑级的钱,就买到了合资中型车,十分亲民,故而迈锐宝被国人奉为“屌丝三宝”之一。

而今日,猫哥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在11月雪佛兰之夜亮相的新款迈锐宝XL将在1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不仅在外观上有很多改动之处,动力部分也由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一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担纲重任,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废话不多说了,在上市之前猫哥就再带着大家了解下新款迈锐宝XL。

年轻,时尚的外观一直是迈锐宝XL一大亮点,而新款迈锐宝XL直接采用海外版迈锐宝的设计,更大尺寸的黑色前格栅链接造型锐利的前大灯,再搭配更扁平的车头,整个前脸看上去比现款迈锐宝XL更加动感、激进。

新款迈锐宝XL车侧和车尾造型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只是在尾灯和排气管口等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修饰,增添新鲜感。而实拍车为迈锐宝XL Redline尚·红特别版,反光镜、轮毂等位置增加了红色饰条,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也更能彰显个性。

内饰方面,新款迈锐宝XL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新增的红色缝线增添了一些运动感。而配置方面,新款迈锐宝XL将全系标配8英寸的彩色中控屏,内部搭载了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能系统,包括了智能地图、音乐、移动电台等功能,还支持年轻人喜爱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而且官方还为用户提供每年24GB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还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迈锐宝XL加入了启停按键,用户终于可以手动开启或关闭车辆启停功能,方便不少。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XL将搭载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带有智能闭缸功能,可切换四缸/两缸运转模式。前者最大功率为116kW,后者为177kW。传动方面,新款迈锐宝将搭载一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悬挂部分,新款迈锐宝XL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小结:新款迈锐宝XL外观变得更加年轻、个性,而这也是当下年轻人比较看重的。换装的2.0T发动机应该是未来的走量车型,搭载智能闭缸功能,并且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器,虽然还没有驾驶到,但按常理应该会比现款的双离合表现要出色不少。还有4天,新款迈锐宝XL就要正式上市,如果厂家能省去降价优惠的过程直接给消费者一个亲民的价格,相信很快又能俘获不少国人的心。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最亲民的合资中型车再升级 新款迈锐宝XL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12-20 08:30: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