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才是匠心之作 现场体验北汽绅宝智道2.0AI时代座驾

一猫汽车网 2018-12-19 08:55:29 图片作者:猫新

高品质是很多车型都想拥有的,不仅有着独特的设计理念,做工用料都近乎完美。而在12月18日,一场零距离的“见·解“北京汽车绅宝智道品质MAX体验会中,这台全新车型让大家现场感受到了匠心品质。

此次,北汽绅宝品牌全面跃级向上,进入2.0时代的扛鼎之作,不仅对标奔驰品质、同时也要超越豪车级精工制造标准,这款匠心之作通过MAX设计哲学,实现了空间、舒适、品质、安全、智能等五大维度全面升级,被很多体验过它的朋友亲切地称为“国民奔驰C“。

如何做到豪华品质标准?

绅宝智道完美沿袭了奔驰风控哲学传统,将整车风阻系数做到0.287,仅比奔驰C级高了0.04,而一颗子弹发射后的风阻系数也只有0.29。

绅宝智道全系标配LED大灯,与奔驰同出于世界一流供应商欧司朗。4.8mm全景隐私天窗也出自天窗三巨头之一英纳法的手笔,从这点上说,北京汽车绅宝智道甚至比奔驰C级更加苛刻。

此外,绅宝智道依托德奔团队和米拉精心调校的底盘,带来更加平稳、更富乐趣的操控体验。通过整合米拉、蒂森克虏伯、博世等全球一流供应商,甫一落地成为“全球资源、中国创造”的精品车型

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体验绅宝智道的品质,现场参与者都可以亲自感受对车辆进行测量,包括门板之间的间隙测量,钢板厚度测量和感受内饰材料的选择等。而此次测量绅宝智道间隙面仅为3.5mm,而奔驰C级为4.0mm。

在密封降噪及车身异响等细节品质控制上,北京汽车绅宝智道从工程设计源头着手狠抓品质,确保了精工设计品质能实在地呈现在每一位消费者的眼前。在初始设计阶段,北汽绅宝智道经过了电子样车(DMU)检查和多轮的计算机模拟仿真(CAE)分析及调整工作,对每一个品质细节反复推敲多次实验,是高品质驾乘感受的必要之路。

在选材用料上,绅宝智道不惜工本:17处内外隔音块层层吸收,46处阻尼板让自身更稳定,超2.8万公里噪音道路试验,双道密封车门,2倍于同级车型吸音棉用量,只为获得更佳的NVH性能。

既然定位在中型车中,绅宝智道的严苛工艺品质,也让其有了对抗各种极限工况的能力与底气: 45°的吐鲁番,零下45度的牙克石,4768米巍巍昆仑,还有高湿高盐的潮湿海风,无一不在证明着绅宝智道的金石品质。而560项整车性能指标测试的全覆盖,和高达145万公里的可靠耐久性测试,更加能显现出绅宝智道强大可靠性的卓越基石。

在体验当中,北京汽车还请到了绅宝智道的研发人员,对整车的各个细节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充分感受这台匠心品质的豪华中型车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绅宝智道全国媒体试驾活动上,北京汽车绅宝智道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但是,更加重要的环节还是留给12月21日正式上市,到时候请大家关注一猫汽车,将为大家带来绅宝智道的更多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这才是匠心之作 现场体验北汽绅宝智道2.0AI时代座驾

一猫汽车网 2018-12-19 08:55: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