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裸车最低不到7万!过年开这四款车回家还倍儿有面子

一猫汽车网 2018-12-18 08:49:04 图片作者:猫哥

流光瞬息,还有不到两周,2018年就要正式翻篇,但这也意味着多数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年终奖就要发放啦(猫哥则是少数人之一......)。而每年这个时候有不少在外奋斗的人都会选择用年终奖买一台新车犒劳自己。一来开车回家要更方便,二来还能在亲朋好友面前给自己长长面子。而12月又是今年最后一个月,不少4S店都会在这个月冲击全年的销量,因此价格也会比平时便宜不少,可以说这时候买车真的是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本次猫哥就选择了四款开出去倍儿有面子的合资车推荐给大家。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猫哥这次选择的四款车价格在10-30万之间,并且有轿车以及SUV车型,分别是:上汽通用别克-英朗东风本田-XR-V、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GT、以及上汽大众-帕萨特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售价区间:10.99-14.49万元

排量:1.0T、1.3T(匹配6MT、6DCT、6AT变速器)


猫哥点评:英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长期处在销量榜前5的位置,能见度非常高,可以说是一台爆款车型。目前新款英朗已经上市,相比于老款,新款最大的区别就是全系采用了三缸1.0T以及1.3T两款发动机。起先,不少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十分抵触,但不得不承认,小排量三缸发动机才是未来燃油车的发展趋势,而英朗就凭借更加年轻化的颜值以及不错的油耗表现,今年就已经取得了24.3万辆的不俗成绩(截止今年11月)。

推荐理由:颜值符合当下国人的口味,配置、空间、油耗等方面表现均衡。终端优惠大,北京地区目前全系优惠4万元左右,最低配不到7万元,性价比高。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XR-V

售价区间:12.78-16.28万元

排量:1.5L、1.8L(匹配6MT、CVT变速器)


猫哥点评:XR-V是东风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小型SUV,相比于它的姊妹车型缤智,XR-V的外观更符合国人的审美,整体看上去要更加年轻、动感,而后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足够能彰显个性。车内空间是XR-V的一大亮点,虽然定位是小型SUV,但作为“空间魔术师”的本田把车内空间发挥到了极致,使XR-V拥有紧凑级的后排空间表现,丈母娘坐上去都挑不出毛病。动力方面XR-V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以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1.8L实测综合油耗8.1L。

推荐理由:外观个性、年轻,有着出色的空间实用性以及优异的驾乘品质。目前北京地区4S店能优惠2万元左右,价格比较合适。


推荐车型: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GT

售价区间:18.99-26.99万元

排量:1.4T、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如今的购车主力已经是以9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各大车企也在今年陆续推出自家主打年轻化的产品。在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就带来一款主打年轻人的轿跑SUV——柯迪亚克GT。柯迪亚克GT是基于柯迪亚克打造而来,所以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得到保留。而溜背的车身设计则是柯迪亚克GT与柯迪亚克区别最大的地方,也是柯迪亚克GT最吸引年轻人的设计。为了保证后排头部空间,柯迪亚克GT是从C柱开始才有明显的下沉,既美观,又不影响车内头部空间。

配置也是柯迪亚克GT的一大亮点,除1.4T最低配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达到10.25英寸。而其他配置方面,像是8英寸中控屏(带手机互联)、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等均为全系标配,配置还是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共同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前猫哥试驾过高功率版本,实测百公里加速为6.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L,表现不错,并且还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应付一些非铺装路面。

推荐理由:柯迪亚克GT外观兼顾大气与个性,能适应不同人群的口味。科技配置非常丰富,并且为全系标配,性价比很高。2.0T动力表现出色,油耗低。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帕萨特

售价区间:18.99-28.89万元

排量:1.4T、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提到帕萨特,相信大多数国人对这个名字都不会感到陌生。10月31日,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变得更加年轻,不再是中年大叔专属车型。而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无论是在做工,材质,还是在营造科技感以及豪华感上,都要比老款提升很多,一改此前死板的内饰风格。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科技感也要比老款提升不少,其中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发挥了重要作用。全液晶仪表盘也不是顶配专属,而是除了2.0T最低配外均有配备,竞争对手迈腾只有全系最顶配才有配备。全新一代帕萨特将科技配置下放到走量车型上,可见上汽大众这次的诚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取消了老款1.8T汽油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2.0T第三代EA888低功率汽油发动机。老款的1.4T以及2.0T高功率两款汽油发动机在新车上得到保留。传动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一台代号为DQ381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燃油版,全新一代帕萨塔还推出了PHEV版车型,搭载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工信部公布油耗百公里仅为1.4L。

推荐理由:品牌家喻户晓,帕萨特知名度高,足够长面子。配置比其他大众车型更有诚意,很多配置下放到了低配车型。结合配置来看,帕萨特的官方指导价已经很有竞争力,目前北京地区还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很高,值得入手。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裸车最低不到7万!过年开这四款车回家还倍儿有面子

一猫汽车网 2018-12-18 08:49: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