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高优惠6.5万抄底正逢时 买这四款热门合资车不亏

一猫汽车网 2018-12-17 09:01:56 图片作者:猫啡

年终岁尾,一波购车需求即将雄起。随着返乡潮越来越近,持币观望的朋友准备下单了吗?今天我们以北京地区为例,为大家带来四款热门合资车型的优惠信息,叫好又叫座还有不小的优惠,一起看看是哪些车。

上汽大众帕萨特

官方指导价:18.99-30.39万

优惠幅度:6.5万

上汽大众帕萨特由于新款刚上市不久,所以目前没有任何优惠政策,同时上代车型由于亟需清库存的关系,目前优惠幅度达到了6.5万元(北京地区)。

帕萨特作为中型车级别的中坚力量,宜商宜家的身份让其拥有十分广泛的消费群体。帕萨特稳重成熟的设计风格能够满足男性消费者的购买诉求。

相较于2019款,上一代车型以网格进气格栅和规整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浓厚的商务气息。同时,大众又是采用灯组与格栅相连的设计思路比较早的品牌,因此整体设计十分和谐。

内饰氛围同样是上一代风格,简洁规整的中控布局和深色的内饰配色,令车内具备商务氛围同时又有着不错的质感。

即便是入门车型,也搭载了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多向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1.4T和1.8T排量均有6.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其中1.8T入门车型目前最低价格在15万左右,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

裸车15万元左右刚好覆盖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预算,同时动力表现十分抢眼,加之品牌和产品口碑双高效应,2017款帕萨特的性价比非常高。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价:17.58-26.98万

优惠幅度:4万

同样是一款中型轿车,君威可说是比较亲民的代表,很早就进行了运动化设计,低矮的车头上运用大量横向线条拉宽视觉宽度,家族式前进气格栅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而且全系都配备主动进气格栅技术。

凌厉的镰刀样式前大灯组合矩阵式全LED光源是车头最吸引人的卖点,从高级感来比较,君威丝毫不输于一线品牌。君威车尾同样采用扁平化风格,相比车头更加简洁流畅的造型能把运动二字加身。

车内氛围一向是别克品牌的拿手好戏,整体高级感和质感都很不错,即使是低配车型也是如此,整个内饰散发出温馨的家用车基调。目光所及之处均采用了软性材料,这点很贴心。

而更贴心的是君威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减重了160公斤,对提升操控灵活性有很大帮助。此外,1.5T和2.0T版本都使用了9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和驾驶感受都得到了很大程度提升。

就舒适性和营造的运动感而言,君威是一款尽职尽责的产品,而且车内的高级感也很高,在日常家用场景外,运动性也能让你获得不同的体验。

北京现代途胜

官方指导价:15.59-23.99万

优惠幅度:2.7万元

新款途胜刚上市不久,旧款车型忙于清理库存,除目前在售的2019款外,还有2018款15周年纪念版和2015款,从之前途胜的销量来看,销量比较稳定,优惠幅度也没有明显波动,目前北京地区依然维持在2.7万左右,这也印证了途胜品质可靠。

老款途胜采用上一代的设计语言,现在看来并不算落后于时代,时尚元素依然充分。前脸线条带来强烈的设计感,同时也显得非常厚重魁梧。车尾设计相对简约一些,却也保留了充足的时尚感。

途胜内饰凸显厚重饱满的视觉感受,层次感比较丰富,中控台上使用大面积搪塑工艺和软性材料,工艺水准处于该级别中上水准。

韩系车一向以性价比为卖点,途胜的配置就非常丰富,超高的主被动安全水准,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中央差速锁,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真皮座椅,座椅通风/加热,8英寸中控屏幕,车机互联系统配备齐全。

旧款途胜尽管设计语言不如新款时尚,辨识度却很高,加之现代的流体雕塑造型带来的动感外形,结合目前的优惠力度,仍旧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东风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6.98-27.68万

优惠幅度:2.5万

CR-V尽管曾经遭受机油门拖累,但已经逐渐摆脱阴影,从11月销量来看,过硬的产品质量赢过了负面新闻效果。目前北京地区优惠幅度在2.5万元左右。

CR-V首次使用了多种设计语言,外形稳重大气,宽大的车头将视觉重心压低,保留了SUV车型的厚重感。中网大尺寸的镀铬装饰是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装饰之一,加上宽窄不等的线条搭配在一起,形成了独特的和谐感。CR-V车尾较为饱满,而且立体感打造得不错,日系车简洁明快的风格被CR-V展现得恰到好处。

豪华感是CR-V车内比较醒目的优势,体现了本田家族设计的时尚感,加上木纹装饰板和碳纤维饰板,令细节更加丰富耐看。配置水准方面也可圈可点,全车5颗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主被动安全系统一一在列。另外还有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等辅助驾驶系统傍身。

动力方面,CR-V提供了1.5T和2.0L两种动力选择,如果对燃油经济性有更高要求,2.0L混动车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既能保证经济性的同时又能满足对性能的进一步需求。

写在最后:年末正值春节返乡潮初期,通常也是回乡购车的黄金时机,加之下半年换代车型集中涌入市场,令老款车型急于清理库存而推出相当大的优惠幅度,让这些主流车型的上代产品增加了超高的性价比。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最高优惠6.5万抄底正逢时 买这四款热门合资车不亏

一猫汽车网 2018-12-17 09:01: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