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走心的改款 新款奥迪A4你应该不会期待

一猫汽车网 2018-12-15 09:49:00 图片作者:猫邦

奥迪真的是一个汽车厂商么,其实我觉得它更像是一个“灯厂”。

相信这是许多汽车爱好者茶余饭后聊天都会说到的谈资,玩笑吗,总得有个笑点。

而近日,奥迪新款A4在国外的中度测试伪装谍照曝光。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可能最值得期待的依然还是灯组设计。

照片中,官方并未对车顶进行伪装,也就是说新款车型对车顶部分无改变。

那么,图片中伪装的其他部分变化是否够大呢。

先从车辆前部说起,整个前脸部分,前中网、雾灯、前保险杠,以及前保险杠底部的进气格栅都与现款车型相似,也就是说基本上可以肯定,新车前脸变化不大。

唯一不同的便是前大灯组的设计,整体依旧以扁平化为主,并且内部造型经过重新设计。

现款车型灯组下方的锐角部分被设计在了灯组内部,并被设计成日间行车灯的样式。通过图中的光源来看,新车很可能将依旧以LED为主要光源。

仔细观察车身侧面,能够发现车侧的腰线被淡化。猜测,新车将很有可能采用与2019款A6车侧相同的设计,而侧面前后隆起的部分,将使得新车更具力量感。

看到了车前和车侧的变化,相信你已经猜到了车尾部分,变化还是非常小。反光板、保险杠和排气的样式基本无变化。而能够看到的变化,则依旧是后尾灯部分,果然还是“灯厂”啊。

虽然,根据图片中透露出的信息来看,新车并无多少看点。

但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新款车型将会在信息娱乐、智能互联和驾驶辅助功能部分有新的突破。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不走心的改款 新款奥迪A4你应该不会期待

一猫汽车网 2018-12-15 09:4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