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这次你没有理由拒绝 全新Jeep自由光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2-14 08:51:10 图片作者:猫新

Jeep车型的外观设计都会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比如牧马人、自由侠,但是唯独有一款车外观设计走着独特的路线,它就是自由光,犀利的前大灯虽然设计新颖,但是搭配在前脸可能很多人接受不了。如今全新Jeep自由光通过大气的外观和协调的细节搭配让很多人有继续关注它,它的变化不仅仅只有外观,下面就随猫新一起聊聊全新Jeep自由光。

作为Jeep 家族的SUV车型,自2013年与大家见面以来,通过独特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不少关注者,但是也就是这种独特的设计,有很多消费者也接受不了。

此次全新自由光首次搭载T动力,并且全新升级的配置也达到了主流,不用在担心Jeep这款SUV只能提供越野了。

自由光定位在中型SUV车型中,自然顶风前行,但是好在Jeep以出色的SUV车型而得名。另外,很多人对这个品牌也充满着情怀。

家族样式的进气格栅就不过多解释,但是前大灯的高度设计有所增加,这点还是让很多人感到惊喜,大气的前脸仿佛恢复了正常。雾灯以及上下进气格栅的布局摆放很合理,比例协调。

此次全新Jeep自由光更注重降低风阻,首先是SUV车型,较大的体积要想抑制风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整车外观尺寸为:4669mm/1865mm/1691mm,轴距为:2707mm。

此次自由光搭配的轮毂设计很炫酷,双五辐轮毂采用切面设计,深色部分也是五辐设计。轮胎尺寸为:235/50 R19,整车还是偏向于城市用车,因此,轮胎还是使用了公路胎。

全新Jeep自由光车顶配备了宽大的行李架,这点对于Jeep家族车型都有所配备,尾部保险杠下方大面积银色材质与之前设计风格有所不同,视觉效果过于保守。

尾灯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部设计更加多样化,灯光样式与尾部整体风格很搭配。

自由光内饰整体样式变化不是很大,大面积采用软质材质,用料的质感很出色。深颜色让内饰更具运动。

仪表盘中间位置配备了液晶屏,功能显示更清晰,转速表橘黄色区间与家族其它车型设计元素一致。

方向盘皮质很柔软,这也符合Jeep家族车型方向盘的设计风格,中间位置LOGO采用银色金属材质搭配,很有质感。

此次自由光配备了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和AUTOHOLD功能,增加了很多实用性功能。

中控台顶部配有储物格,被缝线样式包裹着,不仅样式具有层次感,另外让车内增加了一定硬朗风格。

中控液晶屏设计很大,内容显示十分丰富,周围采用大面积黑色漆面材质设计。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多媒体音响调节都可以在液晶屏内进行调节。

液晶屏下方为功能控制区,包括音量调节旋钮,空调控制区旋钮,还有自动启停按键等。

自由光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线条很多,乘坐上去很柔软,前排座椅不仅配有座椅加热,同时还配有座椅通风。

第二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两侧头枕中间位置更加柔软。如果长途驾驶,第二排座椅能够很好的照顾到第二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全新自由光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5000rpm,最大扭矩:400Nm/3000-42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6250rpm,最大扭矩:190Nm/4600rpm。


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多种驾驶模式让自由光能够适应不同路况,这点很符合Jeep车型的风格。

编辑总结:Jeep的车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全新自由光从另类恢复到了更加大气的设计风格,从外到内的变化十分明显。整车功能配置已经达到了主流,但是Jeep家族都有的情怀与风格是很多车型所没有的,此次全新自由光能否赢得大家的认可,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江西五十铃翼放工程版轻卡在城市建设中大放异彩

这次你没有理由拒绝 全新Jeep自由光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8-12-14 08:5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