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值重新上线 新款Jeep自由光售价19.68-31.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2-10 13:55:46

据广汽菲克Jeep消息,新款Jeep自由光将于今天正式上市, 共推出包括高性能旗舰版在内的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9.68-31.98万元,整体的售价比现款车型有所下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新车造型延续海外版设计,取消分体大灯,并换搭2.0T发动机取代2.4L动力(保留2.0L)。

外观方面,采用了Jeep全新的家族化前脸,取消了之前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依旧采用了较为细长的设计。并将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组融为一体。进一步强调了Jeep家族的血统。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Jeep自由光侧面造型没有太多改变。尾部变化比较明显,后牌照移到了尾标下方,后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也有所变化,后备箱开口尺寸也做了相应增加,后备厢门以及尾灯等细节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突显了力量感。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针对细节方面进行升级,例如全新的空调出风口配色等。中控台配备8.4英寸液晶屏,下方为空调操作按钮,增加几分科技时尚感,并且支持CarPlay这类手机映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也一同推出,离地间隙更高,更强悍,攀爬比51.2:1。新车增加了低速四驱、Selec-Speed模式、机械式电控后桥差速锁、Rock岩石模式等。其中Selec-Speed模式可实现非铺装路面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在低速模式或手动模式下,实现不需要油门或刹车控制,实现攀爬、脱困、通过等。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光保留了现有2.0L发动机,并推出一款全新的2.0T发动机取代现款2.4L自吸。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8马力和155马力,而2.0T车型提供两种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相比2.4L车型提升明显。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颜值重新上线 新款Jeep自由光售价19.68-31.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2-10 13:55: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