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C级 能否圆你一个三叉星的梦?

一猫汽车网 2018-12-07 08:43:00 图片作者:猫七

犹记得这一代奔驰C级刚刚上市的时候,优雅惊艳的外观征服了一大批人的心。时隔几年,当2019款上市时,似乎觉得它已不如当年那样闪耀了。是审美疲劳?还是因为其他品牌的车也已迎头赶上了?不如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台改款之后的奔驰C级

在我看来,优雅,是对奔驰C级最恰当的评价。面对奥迪A4L和宝马3系这样强劲的对手,奔驰C级的价格依旧一如既往地坚挺。可是这似乎并不能阻挡消费者的热情,大街上你总能看到它的身影。

这三台车如何选择,是一个被说烂了的话题。有人诟病北奔的做工,有人却爱它爱的不行。其实这根本就是一个伪命题,因为在我看来它们的车主是性格喜好都完全不同的人。

改款后的奔驰C级换装了全新的LED前大灯组,造型上似乎更加精致了。除了大灯,前中网也是区分新老款C级最好的办法。

4794x1810x1457mm的车身尺寸和2920mm的轴距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由双腰线勾勒出的车侧,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搭配上19寸的多幅式轮圈,为整车再添一丝优雅。

同样采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以两条C字型的LED光带勾勒,内部的结构更复杂了,可似乎也少了些当年一瞥间的赞叹。

与很多车“金絮其外败絮其内”不同,奔驰的内饰设计一直都堪称业内的标杆。不过就像我刚刚说过的,看久了的东西就会缺乏新鲜感,C级的内饰并没有出现大的变化。好在奔驰一直引以为傲的精致感和豪华感还在。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可以说是新款C级内饰最大的变化,在新款A级都配备了的双连屏并没有出现在C级上。别急着吐槽,毕竟这只是一次中期改款。

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搭载了奔驰的双拇指控制系统,在档次感上一下子就和老款车型拉开了差距。整个方向盘的握感更棒了,大家所熟悉的怀挡也依旧保留了下来。

细心的你也许会问:COMMAND旋钮呢?新一代的人机交互系统采用了更大的触摸板,用手滑动就能够操作,至于易用性这个见仁见智的事情七哥就不做评价了。

新款C级的座椅舒适度有了提升,后排的坐垫长度也有所增加,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得到了保证。得益于2920mm的轴距,后排的乘坐空间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2019款的奔驰C级取消了C200的系列,取而代之的则是C260。C180和C300上分别搭载了1.6T和2.0T发动机,而在C260上,采用的则是一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的动力系统。

在参数上,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kW/6100rpm,最大扭矩280N·m/3000-4000rpm。这台M264系列的发动机与老款M274系列相比,功率上保持一致,仅在扭矩上减少了20N·m。

值得庆幸的是,奔驰C级的心脏依旧是一台4缸机,而电机的加入似乎也让它的“优雅”更为实至名归了。

传动系统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9AT变速箱。至于究竟选择后驱车型还是4MATIC版本那就是持币待购的您要考虑的问题了。

底盘悬架方面,新款奔驰C级依旧采用了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一点上也与18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说在最后

新款的奔驰C级在继承了老款车型优点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次不小的升级,这对于想要购买现款车型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这毕竟只是一次改款,如果你对它的一些“小脾气”还抱有疑虑的话,那不妨去看看其他的车。

其实就如同我在开篇时说的那样,不同的车在等待的是不同的人。似乎每个人都曾有过一个关于三叉星的梦。而对于大多数买下奔驰C级的车主来说,也许他们追求的并不是完美。这个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已经意味了一些东西,能够驾驭着它驰骋在路上,或许就已经足够了。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全新奔驰C级 能否圆你一个三叉星的梦?

一猫汽车网 2018-12-07 08:4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