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操控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长安马自达CX-8售25.88-33.0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2-07 20:25:00

今日(12月7日),长安马自达旗下全新中大型7座SUV CX-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5.88-33.08万元,全系共推出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4款车型,并标配7座布局,另外顶配与次顶配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CX-8采用马自达家族最新的 “魂动”设计理念,整车风格与全新CX-5一脉相承,并且与海外版CX-8造型基本一致。虽然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但是外观丝毫没有臃肿的感觉,整体的造型时尚动感、优雅深邃。

前脸依旧是熟悉的“笑脸”进气格栅,如果不是尺寸更大,容易让人误认为这是一台CX-5

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内部采用了LED光源,与前进气格栅一起营造出了极强运动感,夜间点亮后有很不错的品牌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了冲击力十足的车身姿态,看上去更加修长与协调。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x1842x1733mm,轴距为2930mm。

车尾造型圆润,与攻击力十足的车头形成鲜明的对比,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增加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与层次感,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则暴露出它的运动野性。

内饰方面,马自达CX-8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在用料方面,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让整体的内饰档次感大大提升。另外黑/棕双色的内饰配色以及镀铬饰条的点缀,也增加了其豪华感。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四项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三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前/后排USB接口等。另外在娱乐系统方面还将标配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内嵌App应用、蓝牙、语音控制、Wi-Fi、CarPlay和CarLife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CX-8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前后排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带辅助线)、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还提供抬头显示器、360度影像、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远近光灯等。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8全系搭载一台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总结:

相较于汉兰达锐界等7座SUV,马自达CX-8的特点更加鲜明,有着马自达一贯的运动基因,并延续了家族“魂动”设计理念,而且它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从中可以看出CX-8具有强大的产品力,配合今晚公布的价格,相信更能吸引年轻用户的青睐。究竟CX-8在未来市场的表现如何,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操控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长安马自达CX-8售25.88-33.0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12-07 20:2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