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激光大灯!水晶档杆! 宝马这款换代SUV看点可不少

一猫汽车网 2018-12-04 08:53:04 图片作者:猫哥

如果你考虑购买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宝马X5和奔驰GLE肯定会出现在选车名单之中,毕竟从90年代起,这两款车就已经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也始终针锋相对。而在上个月刚闭幕的广州车展上,第四代宝马X5在国内正式亮相,并将在3天后正式上市,这是宝马X5首次抢在奔驰前面进行换代,可见宝马对新一代X5信心满满。既然如此,那么猫哥就在正式上市前,再来快速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第四代宝马X5。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宝马X5外观加入更多棱角造型,使其看上去要更加年轻、动感。经典的“双肾”设计在新车得以保留,尺寸也比现款更大,更有气场,猫哥认为这也是中大型SUV该有的气质,而全新奔驰GLE的外观就有些柔润了。

与其他宝马车型相同,全新宝马X5也拥有xLine和M Sprot两种外观风格,前者强调豪华,后者则更加运动。(实拍车为M Sport版车型)

全新宝马X5的大灯取消了开眼角设计,这在刚上市不久的宝马X3上已经见到过,棱角分明的造型也比现款看上去犀利不少。大灯内部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加入最先进的激光大灯,其远光灯最远照射距离达到500米,大灯已是同级领先水平。

侧面的整体变化不大,主要区别集中在腰线,上扬的腰线设计看上去比现款更运动。而轮圈也比现款提升不少,从最大20英寸提升至xLine版最大21英寸,M Sprot版可提供最大22英寸轮圈。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2/2004/1791mm,轴距达到2975mm,相比现车车型,尺寸增加36/66/19mm,轴距加长了42mm。

车尾部分,全新宝马X5取消了前三代都使用过的L型尾灯,取而代之的是条带式尾灯组设计,视觉效果倒也不错,但辨识度也要降低不少。

全新宝马X5内饰依旧能看出现款的影子,也遵循了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不过在做工以及细节上要更加考究,精致的木纹以及镀铬装饰为车内增添不少豪华感。

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在这个级别已经比较常见了,并不稀奇,不过全新宝马X5搭载iDrive 7.0系统,不仅支持语音控制,还可以进行手势操作,很有科技感。并且iDrive系统的旋钮与档杆相同,均采用了水晶材质,并且水晶档杆体内的X标识还能随车亮起,科幻感不亚于概念车

基于CLAR架构的全新宝马X5应用更多铝合金以及符合材料,从而实现轻量化。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前期将率先推出xDrive40i车型,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据悉,后期还会引进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5秒。

总结:宝马X5自1999年问世至今,凭借过硬的实力,让前三代车型共计取得了超过210万辆的优秀成绩。而基于CLAR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宝马X5相比现款整体又提升不少;外观变得更符合中大型SUV的气质;水晶材质的加入也令内饰更有豪华感,并且科技配置也更丰富,可以说从豪华到智能,提升的面面俱到,是一款诚意之作。据悉,全新一代宝马X5将在3天后正式上市,上市时间已经抢在了对手前面,如果再给出一个合适的价格,宝马X5想要再续辉煌自然不成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激光大灯!水晶档杆! 宝马这款换代SUV看点可不少

一猫汽车网 2018-12-04 08:53: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