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用摇号/价格还低 长城风骏7竞争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12-02 09:45:00 图片作者:猫新

你还在为摇号发愁,还在为家里的第二辆担心吗,今天猫新为大家带来刚刚上市不久的长城风骏7,作为一款轻型货车,它的优势甚至比大多数轿车还有优势。

风骏7作为长城旗下皮卡车型,自然有着家族车型设计风格及出色的品质,通过前两款车风骏5和风骏6就能看出,受到很多消费者欢迎,不仅样式帅气,实用性更是它的优势。

随着家庭用车需求,很多消费者都进入了摇号难的处境,但是皮卡车型却没有如此高的要求,作为车长低于6米的轻型货车,可以上蓝色牌照,但是只要按照货车限行规定,可以选择该车型作为家庭的第二辆车型,周末远途出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风骏7外形大气,尤其是前脸霸气的造型设计,宽大的车头搭配大嘴一样的进气格栅,银色镀铬装饰将进气中网包围,样式符合前脸整体的设计风格。

大灯的样式也很好看,年轻消费者也能够轻松接受,带有透镜的卤素大灯夜间照明效果很好,如果要是能够配备氙气大灯或者主流的LED大灯更完美了。

此次风骏7分为长货厢和标准货厢版本车型,车型的不同能够带来更好的实用性,长货厢车型外形长宽高分别为:5395mm*1800mm*1760mm,轴距为:3350mm,货厢长宽高分别为:1680mm*1460mm*480mm。标准货厢外形长宽高分别为:5095mm*1800mm*1760mm,轴距为:3050mm。货厢长宽高分别为:1380mm*1460mm*480mm。

从车尾角度来看,尾部也很耐看,后车窗配备了防护架,轮眉位置采用凸起样式设计,如果出于用途的原因,选择较宽的AT或者MT轮胎搭配在皮卡车上更有越野车型的感觉。

作为皮卡车型,不仅外形很重要,货厢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皮卡车型的其中一个优势,在保证轻松穿梭城市的情况下,还能够拥有宽大的储物空间,这是很多车型无法达到的。随着皮卡车型更加符合现代化设计风格,货厢内部很人性化的配有防锈防划涂层,不仅样式美观,还不容易伤害货厢内部漆面。

长城的风骏7还远不止这点优势,内饰整体样式已经和轿车保持了一致,不仅配有超大的触摸显示屏,同时四幅方向盘也符合大多数车型使用方向盘的样式。

标准的左右显示仪表盘十分醒目,左侧显示转速右侧显示迈速,中间位置还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进行多种显示的切换。

中控台采用仿碳纤维样式塑料材质搭配,虽然材质很硬,但是样式设计反而为它加了不少分数,这种碳纤维样式在轿车中都经常出现。

谈到了内饰样式设计,门板位置也给了我不小惊喜,柔软的皮质包裹在四个门板位置也同样出现了,并且还配有缝线样式,不仅与座椅配色相同,同时在遇到颠簸路面时,还能够起到对乘客的保护作用,毕竟皮卡车型也是可以进行越野的。

由于此次风骏7被定义为互联网皮卡,中控液晶触摸屏自然起到了关键性作用,配备了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通过语音控制车内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阅读新闻等功能。

从2.0时代进入3.0时代,整车不仅智能配置有所增加,安全配置也会大幅提升,其中包括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博世第9代ESP、HHC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六重科技加持,以及6安全气囊、CCS定速巡航、跟随回家功能、高强度笼型车身等铠甲安全防护,保证车内成员安全。

风骏7车内座椅舒适性很好,不仅仅与轿车座椅乘坐感受相似,都可以与SUV上面厚实的座椅相媲美了。前排座椅配有电动调节,这个配置在目前大多数皮卡车型中很少配备。但是由于整车结构的原因,第二排乘坐者在经过颠簸路面时还是会感觉到震动,这个是大多数皮卡车型第二排乘坐感受。

风骏7全系搭载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4000rpm,最大扭矩:315Nm/1400-2800rpm。动力表现不仅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另外充沛的扭矩也能够在需要四驱系统介入后同时释放出强大的力量。

此次全系配备的6速手动变速器也很给力,不仅样式好看,挡位之间切换也很轻松,不会有任何顿挫的情况,而且挡把也不会有任何晃动,与手动挡轿有着一样的表现。

编辑总结:

近两年皮卡车型的热度增速很快,而每次想到摇号问题,也让很多人对皮卡车型产生浓厚的兴趣,对于皮卡车型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经过车企的不断努力,紧跟时代的互联网皮卡无论是设计还是配置很多地方都已经达到了轿车的水准,再加上独有的皮卡车型优势,相信皮卡的魅力也在不断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不用摇号/价格还低 长城风骏7竞争力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8-12-02 09: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