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动态试驾绅宝智行 SUV也能当“跑山”利器

2018-12-29 10:41:52 凤凰汽车

导读:动态试驾绅宝智行,SUV也能当“跑山”利器。

绅宝品牌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就是扎实、低调,源自萨博的根基至今依然是其产品的一大亮点。作为北京汽车2.0时代首款SUV车型,绅宝智行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车型的改变可谓颠覆,还真有种饱经风霜之人重返18岁的感觉!深层次的接触之后,你会发现,它的出彩,不止于外表!

其实从智行首次亮相,就和它有过较为全面的接触,静态方面除了焕然一新的面貌,搭载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和AI安全卫士三大AI技术,是绅宝智行的一大亮点,而这次我们就把体验的重点放在动态方面。尽管当下太多车型在追求科技感的同时,似乎对行驶质感这回事不那么在意,但我依然认为这是作为一台车,本应该最基础的部分。

绅宝智行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从数据上来看中规中矩。传统系统方面,自动挡车型匹配的是带模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这套组合能够充分应对一般家庭出行,此行我们4人乘坐,从实际体验来看,在行驶质感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其实作为这一级别的自主品牌SUV来说,拥有时尚的造型和功能丰富的娱乐系统基本上已经是起跑线了。除了各自细分配置有所差异,能有更多大亮点的选手并不多。得益于源自SAAB“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操控理念,研发团队针对底盘、转向、制动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令其动态表现带来了出人意料的惊喜。

总结:如果说上一代绅宝X55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和最大限度贴合“务实”的理念,那么绅宝智行显然更高了一个层次,不仅更懂得迎合潮流、年轻化的定位更为明确,诸多科技装备的应用并非大量新兴配置的简单堆叠,而是在融合之后向实用又迈进了一步。

动力设定并非一味追求高数据,更适合居家生活,出色的操控表现给人带来了更大的惊喜,出众的驾驶乐趣在同类车型中显得更加珍贵。总的来看,绅宝智行在迎合主流市场的同时,均衡且不乏亮点,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家用SUV,如果你看重科技配置,如果你拥有一个年轻而富有激情的心,绅宝智行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安全配置齐全 实拍新款北京奔驰C 180 L

推荐1.5T手动新智版 北汽绅宝智道购车手册

最佳经济性出行新选择 试驾丰田卡罗拉双擎E+

插电混动的“瓦罐”能否吸引你 试驾大众蔚揽GTE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