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安全配置齐全 实拍新款北京奔驰C 180 L

2018-12-28 13:52:48 汽车之家
导读:安全配置齐全,实拍新款北京奔驰C 180 L。

        中期改款的奔驰C级已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从31.58-48.68万的官方指导售价来看,这款中型豪华车的售价并不便宜,但我们都知道豪车也会有“低配车”这么一说,“180”的尾标我想会是大家最容易接触得到的入门车型,那么2019款奔驰C 180 L动感型运动版作为C车系中的最低配车型,其基础配置是否够用?在外观上与中、高配差别大吗?在配置上与同级别、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宝马3系Li、奥迪A4L)差距大吗?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9款奔驰C 180 L动感型运动版作为C车系中的最低配车型,其官方指导价为31.58万元,由于其外观上与C 260 L并没有太大区别,因此这款低配车还是能撑起一定“门面”的。为了能很好的突出其配置亮点,下文在部分配置上除了会与C 180 L时尚型运动版比较外,也会与2018款宝马3系318Li(官方指导价30.98万元),以及2019款奥迪A4L 35 TFSI 进取型(官方29.30万元)进行了部分对比,以便更准确的看清奔驰C 180 L动感型运动版的产品定位。


  注:为提高阅读体验,下文的2018款宝马318Li和2019款奥迪A4L 35 TFSI 进取型两款车型将被简称为宝马318Li奥迪A4L


● 外观紧随潮流,豪华感和运动感有提升

汽车之家

奔驰C级 2019款 C 180 L 动感型运动版

车型首页 | 参数配置 | 图片 | 口碑 | 车型报价
厂商指导价
31.58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豪华感不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动力配置和悬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配置对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全文总结:

汽车之家

  2019款北京奔驰C级入门的C 180 L动感型运动版在起步配置上已经很丰富了,各种主动安全配置均有配备,诸如主动刹车、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等,这也体现了一台标杆级中型豪华车对于安全的重视,全新的LED大灯和10.25英寸的多媒体大屏是全系标配,外观和内饰上没有明显的低配感,奔驰在这一方面相当照顾部分购买低配车但又怕“没面子”的用户。当然了,作为一款低配车,短板自然也是有的,诸如在一些提升驾驶舒适的配置上有缺失且无法选装,举个例子:仅提供前/后倒车雷达,却不配备最实用的倒车影像,这就说不过去了。反观比它贵8000元的次低配车型——C 180 L时尚型运动轿车,不仅多了倒车影像,还有自动泊车,8000元买到这些配置虽然不算特别便宜,但重要的是省去了后期改装的麻烦,最重要的还是能够“解锁”部分选装套件,使得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最后,如果你有多8000元的预算,笔者更推荐您购买安全配置齐全的C 180 L时尚型运动轿车。



编辑推荐阅读:

请重新认识我 试驾新款奔驰C260L

七万多还想要啥 爱卡汽车测试宝骏360

不落人后勇向前 场地试驾北汽新能源EX5

会顾家的贪玩老爸 马自达CX-8试驾心得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