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WEY VV7 GT内饰谍照曝光 纯黑设计/平底运动方向盘

2018-12-28 11:04:22 易车

导读:WEY VV7 GT内饰谍照曝光,纯黑设计/平底运动方向盘。

日前,有媒体曝出了一张WEY VV7 GT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了全黑设计,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十分运动。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DCT变速箱。

从此次曝出的内饰谍照来看,WEY VV7 GT采用了纯黑色内饰设计,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十分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大大提高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

根据此前网络上曝出的外观谍照来看,VV7 GT在整体设计上采用了大量家族元素,溜背式的车身结构和狭长的侧窗为其赋予了俯冲式的动感姿态,双色运动轮圈和亮黑色的前脸中网设计颇为凶狠。为了增强新车的运动化视觉表现,其车顶行李架、侧窗外廓饰条均采用了亮黑色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其额定功率为172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



编辑推荐阅读:

请重新认识我 试驾新款奔驰C260L

七万多还想要啥 爱卡汽车测试宝骏360

不落人后勇向前 场地试驾北汽新能源EX5

会顾家的贪玩老爸 马自达CX-8试驾心得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