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巴鲁WRX STI S209预告图 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2018-12-28 11:42:44 易车

导读:斯巴鲁WRX STI S209预告图,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一张WRX STI S209的预告图,预告图中显示新车将使用黑色蜂窝状中网,周边还镶有红色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S209徽标。据悉,新车将于2019北美车展正式发布。

由于新车为特别版车型,预计新车的外观或与此前发布的WRX STI S208保持高度相似,其车头使用了黑色蜂窝状格栅,周边还镶有红色装饰并镶嵌有S209徽标。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尾翼,同时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让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2.5T发动机,但动力数据部分或有小幅增加。此外,新车的底盘和悬架部分也将进行升级。



编辑推荐阅读:

请重新认识我 试驾新款奔驰C260L

七万多还想要啥 爱卡汽车测试宝骏360

不落人后勇向前 场地试驾北汽新能源EX5

会顾家的贪玩老爸 马自达CX-8试驾心得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