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原麦格纳亚洲区总裁布鲁诺•兰伯特出任宝沃汽车全球总裁

2018-12-28 15:49:47 车讯网

  2018年12月28日,宝沃汽车正式宣布,任命原麦格纳亚洲区总裁Bruno Lambert(布鲁诺•兰伯特)出任宝沃汽车全球总裁,原宝沃汽车总裁杨嵩调任福田集团副总裁。

  布鲁诺拥有近20年汽车从业经验,曾任麦格纳斯太尔(Magna Steyr)亚洲区总裁。任职期间曾为中国、印度和日本等7大区域主要OEM客户提供咨询、整车开发和本地化服务。布鲁诺还领导并参与了宝马、雷诺、PSA等诸多品牌的整车开发及项目管理工作,其在智能汽车研发、无人驾驶研究等领域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高度的战略前瞻性。

  布鲁诺毕业于法国著名工程大学“南特中央理工学院”,并在巴黎索邦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是麻省理工大学创建的“国际组织学习协会”的成员之一。

  麦格纳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多元化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及未来出行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27个国家设有340家制造工厂,为世界500强企业。

  宝沃汽车介绍

  宝沃汽车成立于2015年,分别在中国、德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墨西哥等国家正式运营。目前,公司下设8大核心机构,员工总数近5500人,其中包括来自全球12个国家,16个汽车品牌的全球顶级工程师人才2300多名。宝沃汽车具备整车、发动机、新能源的自主正向开发能力,同时拥有8车型柔性生产的整车智能制造工厂和发动机厂,以及传统能源和新能源整车双生产资质。

  智能驱动 以创新引领未来

  通过汇聚全球一流人才,宝沃汽车现已分别在斯图加特、北京、硅谷成立研发中心,并打造出专属的“宝沃三剑客”全球优秀工程师及运营团队。人才济济的三大中心各有分工又相互合作,成为一个有机连动的整体协同运作。

  同时,拥有双生产资质的宝沃汽车坚持双能源车型共同生产,产品谱系分为燃油车BX系列与新能源BXi系列。目前,宝沃汽车旗下产品包括传统能源车型BX7、BX7 TS、BX5、BX6以及新能源车型BXi7。在2018和2019年,宝沃汽车将重点投放BX3车型,并同时全面进行新能源车型的开发,在新能源车型BXi7的基础上逐步投放新能源车型BXi5。未来,宝沃汽车将继续沉淀和发扬严谨、突破和创新的工程师精神,秉持“Courage Driven by Trust (CDT)宝沃安全感”品牌核心价值,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更富情感的汽车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