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各持股50% 江淮与康明斯成立合资公司

2018-12-27 11:56:04 汽车之家

导读:各持股50%,江淮与康明斯成立合资公司。

        日前,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淮汽车)与康明斯公司宣布,双方共同成立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各持股50%。

汽车之家

  今年5月,康明斯与江淮汽车及纳威司达签署了交易文件,康明斯将从纳威司达处受让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中50%的股权。日前,前述股权交易已完成所有的政府审批和备案,并已完成股权交割工作。

  为了更好的迎接国六挑战,安徽康明斯将对合肥生产基地进行升级改造,引入康明斯全新B系列产品平台,同时还需在产品、技术、制造、质量、供应链、管理、及服务等领域实现升级。

汽车之家

  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将主要生产满足车用市场需求的高效轻、中型发动机,除了配装江淮汽车外,也将供应国内和海外其他主机厂客户。康明斯与江淮汽车已经有20年的长期合作。康明斯轻、中、重型发动机广泛配装于江淮汽车的不同车型,应用在国内及海外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圣诞老人不迟到 四款高性能SUV海选

颜值适合年轻人,一汽丰田奕泽IZOA试驾

有诗有远方 测试MINI COUNTRYMAN 1.5T

家用SUV谁更全能?新欧蓝德对比RAV4荣放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