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奇遇人生 和福特撼路者探索奇妙冰雪世界

2018-12-20 16:07:19 搜狐汽车


《奇遇人生》里,他们以追溯自我的态度探索世界,制造与心灵对话的时间与空间,踏上向往已久的梦想之旅,探索潜藏心底的真实追求。世界很大,一切源于发现,总有一个未知的领域,等着你来探索。对于热爱探索世界的越野人而言,驾驶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在充满冒险的路途中,遇见的都是最勇敢的自己。

地球,五亿一千万平方公里,人类,七十亿四千万。当我们探索世界时,我们也在探索全新的自己,唯有出发才是一切的开始。在越野的路上,越野人不断挑战自己,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最真实的自己。有越野情怀的人都渴望在广袤无垠的原野驰骋,在速度与激情中,寻找浮华背后的宁静。驾驶着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在越野中挑战自我,用永不止步的车轮释放激情。

越野人从不循规蹈矩地活着,在路上奇遇人生。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福特撼路者,可一往无前地带领越野人打破常规,在充满惊喜的远方体验刺激。行至人迹罕至之处,面对戈壁河滩沙漠,越野人总能找到方法,成功挑战极限路况,享受户外越野的自由和畅快。

一程人生,有万种可能,只安于一隅,不如勇敢去遇见。在城市生活感叹人生,不如像真正的越野人一样去纵横雪山沟壑,拥抱日出日落,星辰大海。时至12月,太多地方的雪景美不胜收,比如阿尔泰山脉中的喀纳斯,被誉为“中国最后一片净土”,无数越野人慕名而来。冬天是喀纳斯最安静的季节,同时也隐藏着中国最美原生态的雪景。

通往喀纳斯的道路上覆盖着厚厚的积雪,想要近距离欣赏美丽绝伦的雪景,对于驾驶者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但对驾驶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的越野人来说,却可以实现,只需一键开启TMS实时路况管理系统中的“雪地”模式,纵使面对复杂惊险的冰雪路面,也丝毫不惧挑战。

越野就是让我们卸下繁忙工作中的层层防备,抛下工作中的浮躁迷茫。带着心中对越野的向往,驾驶着硬派越野SUV福特撼路者去远方,欣赏雪景放空自己,快乐会被无限放大,越野路上,遇见的都是更美好的自己。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