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购买2.0T入门款 全新一代天籁购车手册

2018-12-19 11:53:25 太平洋汽车
导读:推荐购买2.0T入门款,全新一代天籁购车手册。

        日系的中型车三剑客,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早已换代并推出市面,而全新天籁虽早有相关信息曝光与亮相,但上市时间却相比前两者来的有点迟,如今前两者在国内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那么全新天籁作为后来者,又能否凭借着全新的设计、独特的VC-Turbo发动机甚至是更为出色的性价比,成为后来居上的选手?

  在2018年12月18日晚,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

全新一代天籁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 XE 时尚版 17.98
2.0 XL 舒适版 18.68
2.0 XL Upper 智行版 19.98
2.0T XL 智领版 21.58
2.0T XL Upper 智享版 22.98
2.0T XV  智尊版 26.58
2.0T XV AD1 Upper 智尊领航版 26.98

  之前我的同事已经体验过全新一代的天籁,并撰写了相关的静态实拍和动态试驾文章,有兴趣详细了解全新一代天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链接。

 
全新天籁速看

  国内的全新天籁与美版ALTIMA的设计基本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全新天籁一改以往商务、成熟的造型风格,而是采用过了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造型凌厉而激进,完全是运动风格的路线,与现时的年轻化潮流相吻合。

  中网格栅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黑色的大嘴造型让人过目难忘,而粗壮的V字镀铬装饰条与之形成反差,再配合上前保险杠较为运动的设计,整车的前脸呈现出一番激进之感。

  前大灯采用了与中网相连接的设计,造型扁平、修长,尤其是家族式的回力标型日间行车灯,能给人一种凶悍的感觉,既精致又精神。

  全新天籁的车身尺寸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旧款有所升级,新车的整体要更长更宽,侧面的造型线条自然舒展,视觉重心很低,凌厉的腰线从前大灯处一路延伸到后尾灯,让新车的侧面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和力量感,这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相比起激进的前脸,全新天籁的尾部造型显得平和很多。小鸭尾的造型为车型增添几分运动感,平直线条、折面元素和浮雕设计手法的运用,减少了尾部造型的沉闷,从而带来了更丰富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排气管造型则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

  全新天籁的内饰仍是以居家、温馨为主,中控采用对称式的设计布局,车内多处采用浅色皮质和木纹饰板的搭配,这种内饰风格与激进、运动的外观有着明显的设计差异。让进入车内的你,一下子就能记起,这就是“日产”。

  全新天籁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无疑是全新天籁的一大亮点。它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80N·m,实现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并融合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能够进一步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

 
一张图告诉你全新一代天籁怎么选


 
2019款 2.0L XL 时尚版
官方售价:17.98万

 
2019款 2.0L XL 舒适版
官方售价:18.68万

推荐购买2.0T入门款 全新一代天籁购车手册

 
2019款 2.0L XL Upper智行版
官方售价:19.98万

推荐购买2.0T入门款 全新一代天籁购车手册

  至于2.0L XL Upper智行版和2.0T XL 智领版这两款车型,它们分别是2.0L和2.0T车款的最高配和最低配。前者售价19.98万元,后者售价21.58万元,两者的价差为1.6万元,除了动力总成有差异之外,这两款车型在一些细节配置上也各有倾斜,这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究竟是要配置、实惠还是动力。

  2.0L XL Upper智行版相比2.0T XL 智领版,前者为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后者为脚刹;前者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7,后者为205/65 R16。

  2.0L XL Upper智行版多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更大的屏幕,2.0T XL 智领版唯一有优势的就是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有人更着重配置,有人更着重动力感受,要么明白自己钱包的厚薄,要么明白自己用车的需求,那这两款车都有可选之理。

 
2019款 2.0T XL Upper智享版
官方售价:22.98万

 
2019款 2.0T XV 智尊版
官方售价:26.58万

 
2019款 2.0T XV AD1 智尊领航版
官方售价:26.98万

全文总结

  全新一代天籁的定价较为合理,在全新造型和VC-Turbo的加持下,相信会有不少的年轻人为之动心。同时新车还保留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款,相对亲民的售价也能适应更广的消费群体。

  其实,除了VC-Turbo之外,全新一代天籁的不少车款都有着很高的科技配置,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相当友好,所以我们除了把关注力放在那款2.0T发动机上之外,也要留意它所配备的高科技配置能否满足你的使用。至于全新一代天籁跟否跟八代凯美瑞和十代雅阁再度笑傲江湖,我们不如把它留给市场证明吧。



编辑推荐阅读:

老炮儿对新颜 昂科威与探岳静态大PK

以年轻时尚为己任 实拍新款长安CS15

价格惊喜量又足 测试起亚奕跑1.4L+6AT

福特SUV家族添新人!抢先试驾福特领界48V轻混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