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长安CS15实车正式发布 更具年轻气息

2018-12-18 10:41:34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款长安CS15实车正式发布,更具年轻气息。

        长安汽车旗下新款CS15实车于今日(12月17日)正式发布。新车换上了家族最新的蝶翼式前脸,更加具有年轻气息。

新款长安CS15今日实车发布 更具年轻气息

  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相比老款车型的设计要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其前进气格栅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造型,使该车前脸看上去十分时尚。

新款长安CS15今日实车发布 更具年轻气息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 /1740/1630(不带行李架高度为1610)mm,轴距为2520mm,相比现款CS15轴距增加了10mm,预计会有更好的乘坐空间表现。

新款长安CS15今日实车发布 更具年轻气息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车身侧面并无太大变化。细节方面,该车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该设计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车尾并无太多亮点,两侧采用多边形的尾灯组设计,梯形的牌照架的设计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新款长安CS15今日实车发布 更具年轻气息

  内装同样为长安汽车的最新设计,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撞色设计,中控台线条的雕琢手法时尚且富有动感。内嵌式的中控大屏集成内饰多项功能的操作,也让中控区域显得简洁和科技感强烈。该车还采用了很潮流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颇具个性和玩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5kW(107PS),峰值扭矩为14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5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实惠家用车之选 对比测试凯越/捷达

要口碑还是性价比?广汽ix4对比威马EX5

又一个话题制造者 实拍蔚来全新SUV ES6

新一代本田Passport解析 真不是美版冠道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