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东风风行景逸X5谍照 换装家族式前脸

2018-12-18 10:29:56 凤凰汽车

导读:新款东风风行景逸X5谍照,换装家族式前脸。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新款东风风行景逸的路试谍照。新车换装家族化的全新前脸,动力以及内饰造型则基本维持现款设计,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风行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造型与风行T5十分相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将大灯组融合成一体,内部采用矩阵式横条格栅,左右两边雾灯区域也采用与T5相同的三颗灯珠式设计,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同时增加了家族辨识度。车尾部分变化不大,预计后保险杠造型将有所调整。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简洁清爽的设计风格,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扩展了整体视觉宽度,中控部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6L、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千瓦和110千瓦。传动部分将匹配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实惠家用车之选 对比测试凯越/捷达

要口碑还是性价比?广汽ix4对比威马EX5

又一个话题制造者 实拍蔚来全新SUV ES6

新一代本田Passport解析 真不是美版冠道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