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宝马X6谍照曝光 X5同款前脸/格栅尺寸更大

2018-12-17 11:27:51 易车

导读:新款宝马X6谍照曝光,X5同款前脸/格栅尺寸更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X6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双肾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车尾也采用了更为狭长的尾灯,与新款X5一致,而侧面的溜背造型则与现款基本相同。

新款X6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架构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了更多的铝合金及复合材料,从而实现整车的轻量化。

此外,全新的平台也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新款X6前脸设计与刚刚上市的新款X5相同,放弃了开眼角设计,不过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让它依旧保留着凶狠威猛的气势。而在车尾,也采用了更为狭长的尾灯。至于侧面造型,基本与现款一致,溜背设计时尚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与新款X5相同的3.0T和4.4T两款动力,传动方面依旧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一台有颜有料的车 试驾秦Pro EV500

不打无准备之仗 试驾江淮瑞风S4 1.5T

卡导一帮一:风光ix5与传祺GS5该选谁

总有一款适合你 4款豪华紧凑型SUV海选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